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系紧凑型SUV购买推荐 比拼全面性

2015年07月13日 00:0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都说SUV热销,实际上仔细看看最适合普通家庭的紧凑型SUV却不算很多,如果您还打算要一辆合资品牌的,那么能在市场买到的紧凑型SUV产品就更少了,不过紧凑型SUV在很长时间内也都是市场主流,单靠这些产品就撑起了SUV市场的大半江山,在这其中日系车型表现的尤为突出,几大日系品牌均提供了符合国内市场的紧凑型SUV产品,本文就来分析一下这些车型为何值得购买。

东风日产奇骏

1-5月累计销量:54695辆

奇骏在换代之后迅速成为国内最好卖的日系SUV,特别是在销量上一举超过了本田CR-V,这种表现不可谓不好。究其原因,还是这款产品十分对消费者胃口,从设计到空间再到功能上,都读透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奇骏的设计在改掉了硬派风格之后,变得十分现代化,全面转型都市SUV风格,但它依然配备着黑色的塑料护板,野性并没有完全被舍去,而且这种混搭效果更好;210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也几乎是同级最高的,保证了通过能力。从尺寸上来说,奇骏也是同级SUV中块头较大的,这样还能给人“车比较大”的印象,增加好感。

内饰采用了日产新一代车型的风格,深浅搭配合理,选材和做工都算得上是同级一流,与外观的现代化形成很好的统一。舒适度不逊于天籁的座椅,在坐垫、靠背上都做的比较宽大,保证了舒适性的同时还能保证适合尽可能多身材的乘客。

后排的乘坐空间不需要怀疑,中间的乘客有充足的放脚空间,地板近乎于全平,奇骏的表现绝对是紧凑级SUV的第一阵营,后排的宽敞感几乎与部分中级车相仿。

动力方面,奇骏采用2.0升和2.5升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或无级变速器。2.5升经过重新调校后参数方面有小幅度增长,而2.0升则是全新一代直喷发动机,与老款机型在技术上已经不可同日而语。2.0升车型有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而2.5升车型全系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