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内高销量合资车推荐 信群众也靠谱

2015年07月16日 01: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一

广汽本田 飞度

厂商指导价:7.38-11.28万 上半年销量:49621辆

广汽本田飞度一直是关注度很高的小型车,换代之后的动力、配置升级又增加了不少粉丝。新一代飞度采用了全新的车架结构,其外观变化明显,整体线条更为硬朗。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飞度在长度和轴距上都有所增加,其中轴距增加30mm。

内饰设计更加人性化,相信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当然,对于家用车来说并不一定增加多少豪华的装备,主要在实用性方面,满足消费者所需便能够赢得受众。配置方面,新飞度的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动启停、无钥匙进入/启动、VSC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等。

当然值得一提的还有其乘坐空间以及后备厢空间,新飞度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都更有优势,这也是许多人选择这款小型车作为家用的原因。

动力上,新飞度全系换装1.5L发动机,搭配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1马力,比上一代提升11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入门级车型采用了5MT手动变速器,其余4款车则搭配CVT无级变速器。

总的来说,新飞度的综合实力表现不错,当然排除其日系车的因素外还是有着不错的市场认可度。其性能、空间等方面都不输于同级对手,虽然中低配车型配置一般,但是其定价也不算高,可以称得上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