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值豪华品牌中型车 20多万就能入手

2015年07月21日 00: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宝马中型车不到23万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如果手握20多万现金(分期付款亦可)打算买一辆轿车,可以有三种选择——买一辆主流的合资中型车轿车、买一辆进口个性小车、买一辆豪华品牌中型车。前两种选择消费者都不陌生,但买一辆豪华品牌车也是最近几年才兴起的事情,毕竟之前豪华品牌门槛高,现在花20万左右就能开回奥迪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新车,所以说这个诱惑也很大。今天我们就带您来看4款比较值得购买的豪华品牌车型,它们的市场成交价都在20-30万元之间。本文所涉及市场价格参考北京地区,各地网友可以询问当地经销商具体成交价。

华晨宝马316i

厂商指导价:28.30-30.10万

市场优惠:5-7万

标准轴距版的BMW 3系在价格上有着很大的优势,目前北京地区的成交价已经低至23万元之内了,尽管在后排腿部空间上不如长轴距版的3系,但标准轴距版更接近欧版,是追求运动感的消费者最理想的选择。

BMW 316i是一款标准的3系轿车,外形与街头很容易见到的3系轿车没有太多区别。内部也并不显廉价,各种材质与色彩搭配得当,而且电子挡把以及中控台彩色屏幕俱全。

BMW 3系标准轴距版相比长轴版要短了11厘米,但内部空间相比上一代3系依然会有明显的提升,所以消费者并不需要纠结“标轴”还是“长轴”。316i另外一个特点便是采用了1.6T发动机,比采用2.0T发动机的320i要每百公里要低0.3升汽油。

BMW 316i采用纵置后驱的布局,搭载1.6升TwinPower Turbo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

23万多可选奥迪A4L

一汽奥迪A4L 30TFSI/35TFSI/45TFSI

厂商指导价:27.28-35.30万

市场优惠:5-8万

新一代A4将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而国产版也会在明年与消费者见面,所以现在无疑就是“抄底”这一代A4L比较好的时候,只要您是认准实惠就不会拒绝。A4L全系车型都有较大的优惠,所以如果预算有限,可以选择1.8TFSI(30TFSI)的车型。

奥迪A4L在现在看来已经算得上是“经典”,每一个打算购买这个价位车型的消费者都不会忽视它的存在。现款A4L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短时期内还不轻易“落伍”。

除了低配车型之外,奥迪A4L 45TFSI quattro个性运动型也是目前价格最低的豪华品牌四驱轿车,成交价不到28万元,特别适合喜欢四驱或是生活在北方地区的消费者。

奥迪A4L采用纵置前驱/四驱的布局,搭载1.8TFSI(30TFSI)、2.0TFSI(35TFSI/45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FSI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30TFSI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30TFSI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手动、CVT、7速双离合变速器。

3

追求品质选奔驰C级

北京奔驰C180L

厂商指导价:32.58万

市场优惠:3-4万

奔驰C级新推出不久,所以暂时不存在要改款换代的问题。由于全系标配水平较高,所以C级车的指导价和成交价也都会高于宝马和奥迪一些,但它依然是十分诱人的车型,目前C180L两款车型的成交价都低于30万元,所以也适合追求品质的消费者。

新一代C级车最吸引人的还是酷似全新S级的内外设计,而且除了能够带来档次感之外,所有的选材和做工都经得起细细品味。此外,C级车的配置水准较高,即便是入门级的C180L系列,均提供包括LED大灯、主动刹车、自动泊车、前/后驻车雷达、COMAND系统等高级配置。

C级车分为轿车版和运动版,主要区别在外部套件上——轿车版采用传统奔驰立标,而运动版采用更加动感的外观组件搭配格栅上的奔驰车标。不过轿车版要比运动版多一个自动开合的进气格栅,对控制发动机舱温度、减少风阻都有帮助。

奔驰C180L采用纵置后驱的布局,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4

养车最省心的Q50L

东风英菲尼迪Q50L

厂商指导价:27.98-42.98万

市场优惠:2-5万

英菲尼迪Q50L是国产豪华品牌中型车的新贵,由于起售价就不是很高,所以低配车型的成交价在26万之内,而且Q50L型享受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保修,如果同样是开4年的话,那么Q50L的使用成本一定会要低于前面的德系车不少。

Q50L虽然是日系品牌,但却营造出一种美式的动感风格,加上亚洲人的那股细腻,与常见的德系车系形成一定的反差。相较而言,Q50L更接近BMW 3系Li,因为都偏运动性,而且确实具备一副好底子。Q50L除了动感之外,科技感也很强烈,车内的两块大屏幕以及极具立体感的方向盘都仿佛是IT才子的杰作。

和德系对手们一样,国产的Q50L也是长轴版车型,所以在空间上也并不会轻易输于德国车们,而且Q50L在座椅舒适度以及版型上也更加适合国人的体型,这一点也是德系车所普遍欠缺的。

英菲尼迪Q50L采用纵置后驱的布局,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