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紧凑型SUV新车推荐 起售价均低于10万

2015年07月28日 01: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一
1

东南DX7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SUV车型的青睐日益高涨,同时紧凑级SUV市场也是各个车企的必争之地。对普通的消费者来说,往往关注一些低价格、高配置、大空间的SUV车型,此时第一想到的往往是自主品牌车型。那么,对于购车资金在10万左右的消费者来说,如何满足自己需求又能够开上SUV车型显得很有必要,接下来为大家推荐几款今年最新上市的SUV车型,以便大家对比选择。

推荐车型:东南DX7

厂商指导价:9.69-13.99万元

东南汽车首款SUV车型DX7刚刚上市,该新车售价为9.69万元,共推出10款车型。由此可见,消费者在对车型的选择上会更有余地。东南DX7作为东南汽车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市场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外观采用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配合钢琴烤漆处理显得较为时尚。车身尾部造型圆润饱满,整体的层次感很强,特别是尾灯样式的设计辨识度很高,双边单出的排气设也显得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东南DX7采用了双色内饰布局,在内饰做工上,细节处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来提升质感。其中三幅式真皮方向盘集成多功能按键,大尺寸的行车电脑以及8英寸的触控屏,集成了GPS导航、蓝牙电话、影音娱乐和SEMI-II人机交互系统等,充分满足驾乘者的操控感受同时有提升了科技感。

东南DX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0/1900/1700mm,轴距则为2700mm,在同价位和同级别车型中,整车的尺寸算是中等,不过宽度则更大些。

动力方面,东南DX7搭载是来自于三菱的1.5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15N•m,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自动变速器。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kW,最大扭矩为265N•m,而传动系统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当然,东南DX7除了车款丰富外,足够大的空间设计也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对于这样一款SUV而言相信会有不错的表现。

2

宝骏560

推荐车型:宝骏560

厂商指导价:7.68-8.98万元

宝骏560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首款紧凑型SUV也在近期上市,其外观延续宝骏家族式设计理念,宽大的盾形中网配合飞翼式前大灯,以及内部三横幅的镀铬处理给人感觉十分大气。尾部方面,宝骏560的车尾设计整体给人感觉较为规整,横向的尾灯组与尾门腰线平齐,尾灯组内部也融入了LED光源。

宝骏560的内饰采用黑色的配色设计,局部搭配有镀铬装饰主要是为了提升质感,在样式设计方面与宝骏730较为类似。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为竖向排列,在设计上给人感觉较为简洁。值得一提的是,宝骏560在中、高配车型上还提供了8英寸的触摸屏、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电动天窗、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等丰富的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560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器。作为宝骏品牌旗下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虽然基于宝骏730平台打造,但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同时,MPV平台的车身架构也使空间表现成为了其优势所在。

3

广汽传祺GS4

推荐车型:广汽传祺GS4

厂商指导价:9.98-14.68万元

传祺GS4的外观设计显得比较稳重,特别是前脸四条宽大的镀铬装饰条,让前脸显得层次感非常鲜明。配合不规则的大灯样式和雾灯设计,以及前保险杠搭配下格栅向两侧水平张开,整体造型更霸气。新车尾部造型同样较为圆润,似乎这种风格更符合消费者口味,此外,黑色的D柱设计使新车展现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广汽传祺GS4的内饰采用了传统的T型布局,中控台按键、仪表盘、空调控制面板以及空调出风口等细节运用六边形设计,让它看上去十分简洁大方。车内的用料以及做工方面,中控台以及车门都大量使用了软性材质,它的表现均处于该级别该价位车型的中上水平。

传祺GS4的高配车型还提供8英寸多媒体系统、6安全气囊、陡坡缓降、胎压监测、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主驾电动调节等功能一应俱全。

动力上,广汽传祺GS4全系搭载名称为200T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01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02N•m/1500-4200rpm,传动部分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传祺GS4还搭配了Start-Stop启停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不错。

4

景逸X5

推荐车型:景逸X5

厂商指导价:7.99-10.89万元

景逸X5与此前提到过的车型不同的是这是一款改款车型,当然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与2013款车型在外观、车身尺寸和动力上并没有改变,主要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其配置方面,2015款X5 1.8T车型多了中控触摸显示屏、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另外2015款1.8T 旗舰型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和全景摄像头。

景逸X5的内饰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并配合棕色进行修饰,中控台设计的十分简洁。在细节上用黑色钢琴烤漆以及银色装饰线进行点缀,这让内饰品质有了明显提升。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7寸多媒体显示屏、蓝牙、导航系统、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360°全景影像系统也进一步增加车辆科技感。

在动力上,景逸X5依旧采用1.6升和1.8T两款发动机搭配。其中1.6L自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全部为5速手动变速器,这款变速器的技术及换档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相比上述一些车型而言,足够低的市场定价才是这款车最大的竞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