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人小志气高还要激情?那就赶快带T吧!

2015年08月07日 06:35: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凤凰汽车导购 虽然我是一个穷屌丝,但是品质上绝对不能掉价!这句话啊相信是不少年轻一代的内心独白,我们85后一代对于车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是四个轱辘俩沙发的定位了,所能彰显的品质与品位也是非常重要的,开出去还得有面子才行。

在兼顾价格和动力的双重需求下,带有T(涡轮增压)的小排量就成为了主流和热门的选择。它们一方面动力不差,同时油耗也相对较低,另一方面价格也相对实惠一些,是没钱但有理想的人最值得选择的类型。

前不久福克斯刚刚推出了1.0T车型,昨天雪铁龙C4L也推出了1.2T的版本,自加上之前高尔夫也有1.2T动力,所以今天我们就把它们三个凑成一桌,来比一比哪家最强。

编辑点评:

对于我来说,这三款车都有自己的优缺点。福特福克斯安全配置最高,价格也最实惠,再加上超高的保有量,过几年卖二手车也可以要个高价。雪铁龙C4L的发动机在国际上拿了大奖,也没有什么不好的绯闻,虽然价格高一些但是过不了多久肯定会降价的,也是不错的选择。高尔夫的动力技术相对比较老,但是它确实比较省油,再加上个配置也比较合理,所以总的来说还是综合品质最高的一位。究竟选择哪一款,还得你自己说了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