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区间孪生车型推荐 空间大选择多

2015年08月14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说到孪生车型,大部分购车人都会有一个清晰的概念,那就是出自于相同平台、底盘动力等关键部分采用相同设计、配置相近、定位相同,但同时又隶属于同一集团不同品牌之下。孪生车型产生的意义是什么呢?

毕竟孪生也不会完全相同,在内在相同的同时,它们外形及内饰的设计上会有各自不同的性格。这样一来,既降低了研发及制造成本,又能够满足更多不同喜好购车人的需求,一举两得。在大众集团务实的家用车产品中,也不乏这样的经典之作。

上海大众 桑塔纳·尚纳

官方指导价:8.49-13.68万

在国内市场历经数十年,“桑塔纳”的名字没有湮没在汽车历史的大潮中,这毕竟是一个好事情。从全新一代桑塔纳来看,除了继承了先辈的字号之外,基本已经没有任何联系了,对于上海大众和中国市场来说就是一款全新车型。在推出两厢版本的桑塔纳·浩纳之后,为了便于区分,采用三厢设计的桑塔纳也更名为桑塔纳·尚纳。

如今的桑塔纳·尚纳定位于紧凑级家用轿车,毫无悬念的也采用和其他大众系相同的设计理念,尤其前脸的部分基本上和其他车型保持一致。这一代大众的整体设计风格趋于硬朗,车身上更多的采用折线进行过渡。侧面造型也与整体风格融入的非常协调,一条清晰的腰线贯穿头尾,为车身侧面的视觉感受增加了一定的冲击力。

内饰设计有如所有大众的车系一样,简洁、规整、一目了然,在大众的内饰设计上很难找到那种强烈吸引眼球的亮点,甚至看上去略显中庸。但是大众至今仍然延续着这样的设计方式,证明这种设计是符合消费者的审美和需求的。

宽敞的乘坐空间是桑塔纳·尚纳的一大亮点,头部留出的空间都比较充足,完全不会感觉到压抑感。在保证前排空间的情况下,后排乘坐空间基本相当于A+级轿车的水准了,乘坐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

动力方面,桑塔纳·尚纳提供了1.4升、1.6升两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满足一般的家庭用途已经足够。为迎合对动力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还推出了搭载1.4TSI动力的车型,配合7速DSG变速器,能够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桑塔纳
桑塔纳
指导价:8.69-11.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1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