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ESQ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能跨界SUV推荐 个性与实用也能兼得

2015年09月09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英菲尼迪ESQ

售价:19.98-29.98万元

英菲尼迪ESQ应该说是一款非常有争议的车,喜欢它的人会觉得这车好看到爆,不喜欢它的人会觉得这车简直是丑哭了!这款车是目前英菲尼迪最便宜的车款,对于一些喜欢进口车型有追求个性外观但有囊中羞涩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整车基于日产JUKE而打造,再加上车上使用了部分nismo套件,显然一副凶狠小怪兽的模样。

外观方面,ESQ采用了大量的运动套件和大尺寸的轮圈,来彰显它不一样的身份,这相比JUKE来说,外形要更夸张。虽然它在车身尺寸上相比同级别车型来说不占什么优势,但这种车本来就不是跟你拼尺寸的,那种张扬到舍我其谁的样子,才是重点!

英菲尼迪ESQ的内饰与日产JUKE基本一样,除了把方向盘上的车标从日产换到了英菲尼迪外,好像就没什么了!相对于它那夸张的外观,这显得很格格不入。虽然内饰设计的很偏向年轻化,但车内的做工水平却很一般,与它品牌的定位和价位有些偏差。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ESQ共有1.6升和1.6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6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6千瓦,最大扭矩为157牛米,整体数据显得有些平庸;而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变速箱方面,两种发动机的车型都是用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

悬挂方面,两款车也有一定的区别,1.6升车型用了更偏向实用的前麦弗逊+后摇曳臂悬挂,而1.6T车型用的则是更具操控性的前麦弗逊+多连杆独立悬挂。另外在驱动形式上,1.6升车型为前轮驱动;1.6T车型使用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小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