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中的劳斯莱斯”不再是路虎揽胜了

2015年09月14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宾利SUV为什么人打造?

首先,必须很有钱,很有钱,很有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贵肯定是没的商量,添越的预计售价肯定明显超过400万元,是所有量产SUV里最贵的,没有之一。而且宾利将添越定义为“全球最快、最强劲、最豪华、最独一无二的SUV”,那么这些承诺势必会体现在结算的清单上。

别的不说,就说中控台上那块由英国名厂百年灵用纯金打造,镶嵌八颗钻石装饰表盘的陀飞轮定制时钟,它采用最为复杂的腕表机械装置,利用车辆行驶的动力自动上弦,而珍贵奢华的材质和精美绝伦的制造手艺更是将手工打造的魅力升华。车上有时钟的不新鲜,但有这么贵的时钟可不多见。那话怎么说,以后车上没有块像样的表,都不好意思开出来跟邻居打招呼。

管窥全豹,最豪华、最精致SUV的感觉有了吧?反正车厢里其它地方也满满都是克鲁工厂的工匠们精工细作的成果。宾利添越车厢里使用的皮革、实木、不锈钢抛光等工艺均和当前的宾利车型是统一标准,而宾利的标准,就是让别人仰视的标准。

有生活情趣

有能力消费宾利汽车的群体,玩车赏表自然不在话下。这块百年灵陀飞轮时钟是要通过个性定制选装的,当然标配的钟表也是百年灵出品。然而这对于宾利的买主而言,选装从来不是什么问题,丰富的个性化定制就是用来展示车主与众不同的大个性和小风骚。

所以这一次宾利的设计师为添越准备了6款“生活方式套件”,无论你喜欢水上运动、或者像英国人一样热衷到乡下骑着马逮狐狸,宾利的工匠都可以在你的行李厢安装相对应的储物箱和装载辅助托盘,一切都是量身定做。

打开行李厢(不,应该说是生活方式空间才对),映入眼帘的是精致的野餐篮套装,这套由Mulliner打造的野餐篮搭配装载辅助托盘,连行李厢都成为一道风景。装载辅助托盘不仅用于固定行李厢里的物品,更可以翻开变成一张供两人坐的软垫地台,试想一下坐在车尾伸出的软垫,在草坪上野餐或者在河边钓鱼,这是以往任何一款宾利车都无法带给你的生活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