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中的劳斯莱斯”不再是路虎揽胜了

2015年09月14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喜欢和人分享

前几天在鉴赏会上坐在添越车厢里仔细把玩了一番,但时至今日我还没想好如果真的拥有了这台车,我应该坐在驾驶席还是坐在后排,因为--前后都一样!

这是宾利添悦车上的一个“秘密”,与其它任何SUV都不一样:宾利添越的前后排座椅规格完全一致,全车4个独立座椅的剪裁、功能是统一标准。

这意味着全车乘客无论前后,所体验到的乘坐舒适度,座椅的包裹感和承托力是完全一样的。前后排乘坐体验的差别的只是前方视野不同而已,不过有面积达到1.35平方米的全景天窗在,后排的采光和开阔感也很不错。

添越是个华丽气派的大家伙,个头和揽胜加长版没差多少,不过后排的乘坐空间不如揽胜加长版那样阔绰到浪费。宾利的后排空间得体,但若用于高规格的接待,还是本家的全尺寸轿车更胜任。添越旨在强调全车四名乘客共同享受旅途的乐趣和舒适,是一种平等和谐的关系,而不是后排VIP车型特有的前卑后尊的等级差异。

拥有多方向调节、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的独立座椅旨在所有乘客都提供最上乘的乘坐体验,因此在空间排布的灵活性方面不得不做一些让步。后排座椅靠背不能放平,添越的行李厢与乘员舱用固定的隔板区分开,后排乘客身后是一堵用菱形花纹真皮装饰的“墙”。

因此行李厢容积只能从430升扩展到590升(遮物帘收起),对于一台5.1米长的大型SUV如论如何都算不上很大,但谁会在这里塞满东西呢?把精致的一体化餐篮Mulliner套件展示出来岂不是更显高大上?

喜欢追求极致

宾利添越用奢华、精致的车厢和克鲁工厂引以为傲的个性定制服务重新定义了SUV的最高标准,然而这还不够,它还顺手以301km/h的最高车速把保时捷Cayenne Turbo S保持的“最快量产SUV”名号给摘走了。它比保时捷Cayenne Turbo S多出4个气缸和58匹马力,以17km/h的速度优势拿下了保时捷保持了很多年的最速SUV记录。

赋予宾利添越超强性能的是在克鲁工厂打造的全新W12 T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60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900牛•米的峰值扭矩让它成为这个星球上最强大的量产SUV。

更厉害的是这台发动机整合了大众集团几乎所有你能想到的高科技。最终的效果是效率比宾利现有的W12发动机提升11.9%,官方宣布的12.8升/百公里综合油耗数据对于一台600多马力的12气缸发动机显得极其乐观,而推动这个2.4吨的大家伙完成百公里加速仅用4.1秒。

另外,宾利添越似乎还要分别在公路和野外分别挑战保时捷Cayenne和路虎揽胜的权威,多达8个驾驶模式通过换挡杆后面的旋钮进行切换,虽然这款车的实力要到实际试驾过后才能下定论,但从这台车技术规格表上密密麻麻的一大堆英文缩写上能看出,添越已经把各种技术武装到了牙齿。最后说一句发自肺腑的:作为一款追求各方面都达到极致的超豪华汽车,除了中文名略坑,它还真是让人充满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