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非日系合资轿车推荐 均为细分市场标杆

2015年09月21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级别:中大型车

推荐车型:奥迪A6L TFSI

官方指导价:38.30-44.66万元

奥迪A6L一直是国内中大型轿车领域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如今处于产品改款的周期,所以优惠幅度较大,是入手的好时机。目前采用2.0TFSI发动机的车型有8-10万元的优惠,像最新上市的2015款TFSI百万纪念智领型,成交价仅在30万元出头,十分值得推荐。

奥迪A6L应该是最不用去花费笔墨介绍外观的车型,因为它太常见了,但这种“俗”车却有着十分得体的设计,同样是富有内涵和深度的风格,所以绝不要去轻视它。

A6L的内部是这个级别最为精致的,尽管入门级车型少了些高档装饰,但它依然是综合水准最高的,体现出奥迪的精湛技艺。此外,像可收缩的液晶屏、MMI操作区等都出现在入门级车型中,保持了较高的配置水准。

A6L的空间宽敞、通透,座椅的承托感和支撑力道也不错,虽然还没有日系车的座椅来的柔软,但配合A6L偏舒适调教的行走机构,完全可以照顾好后排的贵宾。

动力方面,奥迪A6L提供了极为丰富的动力选择,从入门级的2.0TFSI、2.5FSI和2.8FSI两款自然吸气V6和3.0升机械增压V6一共四款发动机。其中搭载2.0TFSI发动机的A6L TFSI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可以选择与CVT无级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搭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