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世家代表车型推荐 就是要肆意奔跑

2015年10月12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推荐车型:丰田普拉多3.5L

官方指导价:47.98-62.53万元

丰田普拉多像是一个圈子,圈子外的人可能对这样的车不屑一顾,而圈子内的人则对其赞赏有加。而这个圈子的界限非常清晰,如果你开车只是为了在拥挤的城市中两点一线的往复,那么显然你被排斥在了普拉多的圈子之外,你可能还没有,或者说还没有机会体会到普拉多带来的乐趣——为挑战艰辛、以战胜困苦为乐的纯粹硬派越野车,强大的通过能力才是它的骄傲

造型上,作为一款硬派SUV,五竖条样式的进气格栅风格粗犷,并且和头灯融为一体,看起来十分霸气。车身侧面突出的轮拱给人以健壮、值得信赖的感觉,上车踏板对于这种离地间隙较高的车型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方正的车尾是硬派SUV的必备,可以独立开启的尾窗、隐藏在尾翼内的后雨刷器也为日常使用提供了方便。

普拉多的内饰设计简约不失精致与豪华的感觉,中控台分工明确,上中下三部分分别由音响及显示屏区、空调控制区、越野功能控制区。作为一款越野性能出色的硬派SUV,丰富的底盘调整及驱动模式选择功能,在时刻提醒着驾驶者其所蕴含的不俗的越野能力绝非摆设。配置方面,最新上市的普拉多3.5升车型增加了BSM 盲区监测系统和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RCTA两项配置,提升了城市道路驾驶、倒车时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随着3.5升车型的上市,普拉多产品线得到进一步完善,与4.0升车型相比,普拉多3.5升车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更加出色。新车搭载了3.5升7GR-FKS发动机,采用了丰田最先进的D-4S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最大功率206千瓦;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技术层面较之前的车型有了全方位的升级。全时四驱系统(带LSD限滑差速器)等驱动配置,能根据路面及车辆行驶状况对扭矩进行最佳分配,进一步提高了越野脱困能力,无惧沙漠、山地、高原等各种极限路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