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人专属合资新车 镀铬增多/空间宽敞

2015年10月22日 00: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1

大众朗逸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中国的汽车市场几乎是各大汽车厂商都不愿放过的一个重要战场,尤其是合资汽车厂商,为了占领一席之地,它们各出奇招,其中一招就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款专属新车。这种车更加关心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比如增加更多的镀铬装饰,又或者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空间,诸如此类。接下来,我们为您挑选了4辆专为国人打造的合资新车,供您参考。

推荐车型:大众朗逸

官方指导价:10.99-15.99万

外观方面,新款朗逸相比老款,在细节之处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以此来提升自身的颜值。前脸扁平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前车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而且,大灯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的“鸭尾”造型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些新的设计都非常符合中国市场的审美取向。

内饰方面,新款朗逸提供的巧克力色的内饰也会吸引大量年轻消费者,中控台造型略有调整,方向盘则更换为三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整体变得更加精致与时髦了。空间方面表现也不错,坐在后排并不局促。

动力方面,朗逸继续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或者1.4TSI+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前者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千瓦)/5800转,峰值扭矩为155牛•米/3800转,后者最大功率为131马力(96千瓦)/5000转,峰值扭矩为225牛•米/1400-3500转。此外,朗逸蓝驱技术版使用的是1.2TSI+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千瓦)/5000转,峰值扭矩为200牛•米/2000-3500转。

2

宝马3系Li

推荐车型:宝马3系Li

官方指导价:30.98-59.8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3系Li的设计更加时尚运动,全系标配最新设计的LED大灯,灯带与双肾进气格栅相连,符合时下审美,车尾全新家族式“L”型灯带辨识度很高,LED尾灯的视觉效果也很棒。此外,外观多处细节还添加了镀铬装饰,这也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内饰方面,新款3系Li车型标配黑色高光中央控制面板、日夜间双色空调显示、电动车窗控制键饰条、前排储物格滑盖和可移动烟灰缸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Li车型全系标配的车内氛围灯以及升级的后排中央扶手等功能也尽显车内的豪华舒适感。

动力方面,新款3系Li继续提供1.6T、2.0T(高/低功率)和3.0T三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配备xDrive四驱系统车型。

3

大众捷达

推荐车型:大众捷达

官方指导价:7.99-12.08万元

外观方面,新捷达的前脸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化设计,除了低配车型外,进气格栅均使用镀铬装饰条,前大灯为远近光一体设计,采用卤素光源,具备大灯高度手动调节功能,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似,内部灯组以简单的方形为主,这样的设计也与捷达的定位相适应。

内饰方面,新捷达保留了大众传统的设计理念,不过,部分车型加入了一些银色装饰,为这款家用车带来了运动的味道,此外,新捷达采用了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感觉更具有家用车的氛围。

动力方面,新捷达搭载1.4升自然吸气、1.6升自然吸气和1.4TSI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其中,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仅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90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则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

4

别克英朗

推荐车型:别克英朗

官方指导价:10.99-15.99

外观方面,全新英朗采用了别克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展翼式HID大灯,高配的氙气大灯增加防雾涂层。不仅如此,新车还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顶配车型装有LED尾灯,除了进取型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后驻车雷达。

内饰方面,全新英朗采用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内饰做工比较精细,黑色内饰搭配金属饰条营造出动感的氛围。中控台功能区分清晰,容易上手。仪表盘整体采用冰蓝色的效果,彩色液晶屏显示内容丰富。

动力方面,全新英朗采用了通用全新的D2XX平台进行打造,车身经过了大幅的减重。比起老款沉重的车身有了很大的改善。全新英朗将有1.4T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可选,标配自动启停功能。传动方面,1.4T发动机配备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手动变速箱和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