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化身民工侠 带你看2015广州车展布展

2015年11月19日 00:3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乳酸君

另一方面,在开展前探馆不知从何时起成了中国媒体的习惯,就显得那么迫不及待?于是乎在中国的车展上还有一大特色,开展前的伪装和窥探,作为一个媒体编辑,我们负责的是后者,需要跟保护伪装的黑衣人斗智斗勇,如果有了民工的装扮,这事情似乎要容易一些。因此,这也可以算是探馆的一种形式。

距离车展开幕还有不到两天,我们时间有限,半天时间逛完全部十一个展馆,以民工的身份和视角去看,可能会很粗糙,还请见谅。当然,希望大家在车展正式开展时能够看得尽兴、看得痛快。

最后,简单半日的体验,可以感受到民工师傅们干活非常辛苦,要感谢他们!另外,广州很热、很热、很热,记得穿短衣短袖来看车展。凤凰汽车展台在1.1馆对面,地铁出来进6号门就是了。欢迎大家来看看、坐坐,有惊喜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