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老外怎么看>正文

老外怎么看:中国车展上的自主品牌车

2015年11月21日 01:35: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凤凰汽车·广州报道 “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不仅是国足的梦想,也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方向,随着中国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在被誉为年终盛宴的广州车展上,除了祖国同胞之外,自然也少不了外国朋友的身影。每年我们的车展报道都风生水起、花样百出,但总用自己的眼光看待问题总会有偏颇,那么老外又怎么看中国车展呢?

在车展媒体日的当天,我采访了那些以观众的身份参观车展的老外们,看看他们是怎么看待中国车展的,又是怎么评价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其中有些观点会给中国媒体、厂家以启发。共有6位国际友人接收了采访,分别来自德国、法国、英国、巴西和印度。

德国工程师“展馆太热了!自主品牌最了解中国用户”

凯迪拉克展台中央展出的旗舰车型——CT6边上,一位身材魁梧的老外吸引了我的注意,为了等待坐进车内体验的机会,他执着地在那站了好几分钟,借此机会上去与之攀谈,没想到这位德国来的从事汽车行业的工程师爽快的答应了我的要求。以下是我俩谈话的主要内容,A代表凤凰汽车,Q代表被访问者,下同。

短短几分钟,这位先生既发表了自己对广州车展的看法,也从专业人士的角度出发,将中国自主品牌与国际品牌在产品上的差异表达出来,采访很成功,算是给今天的选题开了个好头。

法国人看同样的产品在中国的表现

接下来在东风日产展台,有两位胸前挂着雷诺徽标的先生围着一台国产全新逍客看的异常仔细。要知道雷诺日产联盟是一家,全新逍客正是诞生于欧洲,其中也有雷诺的参与,我们来听听他怎么看中国产的新车以及其它的观点。

印度年轻媒体人首次参加中国车展

奇瑞展台上展出的全新艾瑞泽5,吸引了两位来自印度的小哥,他们也是某汽车资讯类网站的编辑,跟我们是同行。两位印度媒体朋友第一次来中国参加车展,感受还不多,但是表示中国品牌价格便宜、造型美观已经吸引了印度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