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北京汽车-D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自主紧凑型CVT三厢车 实用又省油

2015年12月08日 01:2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近几年SUV车型在国内市场深受消费者追捧,但从销量上来看拥有最大市场份额的还要算是紧凑级经济型家用轿车。作为一般家庭购车,谁都想买到一款最为实惠的车型,要空间有空间,要配置有配置,要技术有技术,甚至最好还能多省油。今天我们就为各位推荐几款8万自主紧凑型CVT三厢车,希望可以为您的购车带来帮助。

绅宝D50

厂商指导价:7.48-11.38万

北汽绅宝D50作为一款面向入门家庭用户的紧凑级轿车,在11月中旬正式推出了新款车型,该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的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8-11.38万。此外,现在购车还可享受最高1.5万促销优惠政策,同时尽享国家节能惠民政策与购置税补贴,最高优惠幅度近2万元。

外观方面,2016款绅宝D50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北”字LOGO搭配飞翼螺旋桨式格栅,同时中网辅以盾形镀铬饰条,很好的展现了绅宝家族式特征。与老款车型不同之处在于前保险杠两侧雾灯边框处增加了全新的镀铬装饰,并带来了更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尾箱上沿富有立体感的线条好似小尾翼,同样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绅宝D50内饰整体给人感觉是稳重而硬朗的风格,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有助于营造家用车应有的舒适氛围。双炮筒式仪表盘采用镀铬元素进行包边,呈现出的档次感与质感表现不错,中央信息屏可显示胎压与油耗等车辆信息。D50采用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左侧多功能按键控制定速巡航、右侧控制蓝牙电话与音响调节,同时方向盘还融入了银色装饰,更显时尚。中控部分,大尺寸液晶触摸屏显示效果比较清晰,操作也十分方便,为新车内部科技感表现加分不少。

除了配置之外,乘坐空间同样是消费者非常关心的地方。身高175厘米的乘客坐在前排,将座椅调整到理想姿态后,头部空间有一拳的余量。同样的体验者来到后排,前排座椅保持不变,后排头部空间有四指的距离,腿部空间则有一拳的余量。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除了沿用老款车型上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增配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扭为14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方面,1.5T车型将搭载全新的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绅宝D50
绅宝D50
指导价:6.99-9.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99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