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南汽车-V5菱致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自主紧凑型CVT三厢车 实用又省油

2015年12月08日 01:2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V5菱致

厂商指导价:7.09-10.18万

东南V5菱致是在三菱翼神平台上打造,定位紧凑型家用轿车,定位比V3菱悦高。尺寸方面,东南V5菱致的长宽高分别为4560/1765/1435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外观方面,新车中网周围辅以多边形镀铬装饰条修饰。前大灯采用类似开眼角式设计,内部配备透镜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

尾部方面,梯形镀铬材质的双排气尾喉十分霸气,是运动车型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而LED灯组在尾灯里的出现更加是时尚与新潮的代言人。另外,行李箱盖上还加入了鸭尾式的设计,这无形提升了V5菱致尾部的活力与年轻的气氛。

新车内部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双色搭配,中控台造型也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其中新车取消了V5菱致车型上的炮筒式仪表盘,并在中控台增加了饰板,同时该车音响控制区的按键布置和空调出风口造型也有所改变。流畅的线条设计非常漂亮。车厢内整体的配色为棕色+黑色的搭配,虽然看起来感觉比较上档次,但配色显得有些老成,可能并不吸引年轻人的眼球。

由于车身轴距并不算大,在紧凑级轿车中属于比较娇小的一位,所以在车内空间方面,V5菱致表现一般,但是满足家用也是毫无问题的。我们选择了一位身高175厘米,身材偏胖的男性乘客坐在后排体验,得到的结果比较满意,一个拳头的腿部空间属于主流水平。

动力系统,东南V5菱致车型搭载一款1.5升发动机,其中最大输出功率达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上市的V5菱致 plus车型也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更多车型的选择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V5菱致
V5菱致
指导价:6.59-8.0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8.0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