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蓝天共享 宝马530Le顺风车体验(3)

2015年12月16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互联驾驶 商务认识好帮手

对于高端商务人士来说,有一辆合适的座驾不仅仅是方便出行,更重要的是能成为事业的帮手。平日里除了参加各种会议、活动,与商业客户、合作伙伴交流也是Boss胡少不了的应酬,这不下午又要去机场接一位朋友,然后商量一些工作上的事宜。

宝马530Le装备了BMW互联驾驶系统,不仅能根据“实时交通路况”推荐最顺畅路线,还可以通过联网和移动应用查询必要的信息,比如接机时可提前查询航班是否准点等。对宝马5系Li车主的Boss胡来说,这些功能已经使用的很熟练了,了解到航班落地时间后,按照导航设定的线路出发是没有问题的。

既然是谈工作的事情,选择一个合适的场所也很重要,时间已经接近晚餐时间,在一家环境优雅的餐厅非常合适。再次使用i-Drive打开互联驾驶,选择“旅程咨询服务”呼叫人工帮助查询餐厅并发送至车辆,设定为目的地。对于讲究效率的商务人士,选择就是这么简单。

Boss胡对服务中心推荐的这家餐厅表示满意,这是望京地区新开的一家川菜馆,有个很简单但足够响亮的名字——川辣,主营川式料理外加烧烤,是传统结合创新的菜馆,从店面装饰到内设布局、菜品味道和服务都让人满意。在这种环境下,一边享用美食,一边就能把工作的事谈妥了,两全其美。

选择一种环保的生活方式

忙碌而充实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Boss胡以商务人士的身份从不同角度感受了宝马530Le为他生活、工作带来的便捷,尤其是智能且高效的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在兼顾动力、环保上的作用,宽敞的空间和DDC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对舒适的保证,还有与时俱进的互联驾驶系统对出行效率的提升,都让人印象深刻。

在Boss胡看来,选择宝马530Le更多的是一种环保的生活方式,与普通5系Li相比,既不失体面,又能为环保做贡献,而且合理的使用还能让用车成本降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是未来豪华商务轿车的趋势。

如果您是这样一位有实力又想为环保做贡献的商务人士,宝马530Le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到哪儿买呢?截至目前,宝马530Le的销售网点已覆盖全国24个主流城市,共有104家授权经销商,详见BMW中国经销商网络。

2015款宝马530Le的指导价为69.86万,现在购买可享受丰厚的财政补贴及优惠政策,特别说明:中央的优惠补贴和地方的优惠补贴是可以同时叠加享有的,具体内容请参照下图表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