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增压动力气派SUV 多拉快跑仅8万起

2015年12月24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1

北汽幻速S6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自主品牌的SUV如今也有着非常丰富的选择空间。对于很多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购买到搭载涡轮增压动力,而且空间配置都很主流的SUV并非难事。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SUV,而其仅需8万的起步售价更显得性价比颇高。

北汽幻速S6

官方指导价:7.98-11.68万元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6融入很多时下非常受市场欢迎的设计元素,比如更多的镀铬装饰,更硬朗的车身线条等,使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尺寸方面,北汽幻速S6的长宽高分别4693/1839/168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6的设计偏向豪华取向,全黑内饰层次分明,不同车型采取不同的装饰饰板,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带有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样式与奔驰E级基本一致,中控彩屏采用了触控+按键控制。

幻速S6的座椅造型显得比较中规中矩,并没有强化包裹性的运动感,黑色面料配合白色缝线倒是增添了几分精致感。得益于同级别车型中更具优势的2700毫米的轴距,幻速S6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6全新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从传动系统方面,提供了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器可供选择。据悉,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2.0T动力的车型。

2

海马汽车 S7

海马汽车 S7

官方指导价:8.98-14.48万元

海马S7这款城市SUV的外形设计已经可以跻身主流水准,无论是整体的线条还是细节的处理都很能迎合大众用户的口味。侧面的造型仍然是传统SUV的设计风格,整体的线条偏硬朗,但是设计的中规中矩,没有能够抓住眼球的地方。尾部设计更有锐气些,尾灯的样式与宝马的风格颇有几分相似,只是协调性上跟车头相比还有些差距。

海马S7的内饰采用黑色的主色调,在座椅和车门面板上加入了浅棕色的搭配。中控台无论从工艺还是布局上讲,都要比以往的车型有很大幅度的提高,中控台上包裹的面板更营造出一种碳纤维材质的氛围,大幅提升了整体的品质感。

作为一款SUV,海马S7在车内空间上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前排乘客的四肢比较舒展,头部也有很大的空间。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同样宽敞,而腿部空间对于一般身材的乘客来说也足够用了。

动力方面,入门车款搭载的是一台2.0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为了满足对动力性能有更高需求的用户,海马S7还推出了1.8T车型,所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距230牛米,所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3

广汽传祺GS4

广汽传祺GS4

价格区间:9.98-14.68万元

传祺GS4这辆帅气的SUV从外形上来说,很难找到模仿与借鉴的痕迹,这对于自主品牌的外形设计来说的确是个十分难得的事情。不仅如此,传祺GS4的外形也并没有因此而变得中庸,年轻、激进的感觉也都是它的关键词。

车侧的双腰线设计值得欣赏,肌肉感、力量感让这台SUV看上去更加敦实,同时也更多了几分轿跑车的感觉。而整车最亮点的设计,莫过尾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隐藏在内部的Trumpchi标识也有低调。

如果说外观看起来是那种激进、概念的感觉,那么内饰给人的感觉则更多的是一种沉稳、高档的感觉,有科技感但并不概念化。中控台上这块8英寸的屏幕也让人印象深刻,与整体设计有比较强的融入感,美观、实用。

空间这个国人最为关心的问题来了,答案是确实够大。身高176cm的成年男性无论前后排都可以拥有超过一掌的头部空间,十分宽敞。而后排的腿部空间也达到了两拳的水平,对于长途乘坐毫无压力。后排中间的地板也近乎达到了纯平的状态,长度也不错,至少能放下41码的鞋,对于提升中间乘客的舒适度帮助很大。

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当道的今天,传祺GS4所搭载的1.3T可以实现不错的账面数据。101kW和202N·m的水准对于一辆紧凑级SUV来说还是足够使用的,与之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平稳舒适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4

江淮汽车 瑞风S5

江淮汽车 瑞风S5

官方指导价:8.95-13.95万元

江淮瑞风S5在造型设计上与北京现代热销的SUV ix35有几分神似,但是在细节上又有着江淮家用车标志性的家族元素。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75mm、1840mm、1680mm,轴距为2645mm,在紧凑级SUV车型中显得中规中矩。

酷似奥迪Q5的尾部造型依然是瑞风S5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个重要元素,尤其是尾灯的样式,几乎与奥迪Q5如出一辙,瑞风S5顺应时代潮流同样也加入了LED灯组,给人以大气时尚的感觉。

内饰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全黑色的中控台造型颇具现代气息,在配色方面,瑞风S5采用了黑色与红棕色的组合,这种模仿豪华高端车型的配色方案,最大的优点就是给人一种昂贵且上档次的感觉,在售价十万元左右的国产SUV上出现,这个作用将会得到放大。

瑞风S5车内的乘坐空间比较令人满意,大多数乘客在前后排乘坐都能够获得较为宽松的感觉。行李箱容积最小505L,折叠座椅之后可以拓展到1100L,这样的数据在紧凑级城市SUV中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入门车型搭载的是2.0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器,应对日常出行并无压力,而且不足10万的售价也颇具诱惑力。

此外,还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T车型最为主流,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而2.0T车型只有一款,性能参数甚至略低于1.5T发动机,所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幻速S6
幻速S6
指导价:8.88-11.6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1.6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