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北京汽车-X6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内配2.0T动力SUV 豪华配置更抢眼

2016年01月05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如今SUV已经在家用车市场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更趋主流的紧凑级SUV车型也有着非常广泛的选择。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实惠”二字显得尤为重要。在自主品牌中,不少主打性能的SUV都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更有一些车型配备了超越同级别的豪华级装备,而不足15万的售价也让不少国人为之心动。

北京汽车 绅宝X65

官方指导价:9.88-14.98万元

从2013年5月第一款绅宝上市,至今已有近3年的时间,如今北汽绅宝已经形成了多级别轿车、轿跑车和SUV的立体产品体系,并在中国品牌汽车市场扮演重要角色。

绅宝X65就是北汽绅宝品牌下首款SUV车型,该车型采用SAAB技术打造,是十万元区间内唯一一款全系搭载2.0T发动机的SUV车型。

北汽绅宝品牌已经逐渐形成自己的设计风格,在绅宝X65上已经带有较强的家族特征,比如独特的中网造型、大灯样式也与之前的绅宝车型相统一,只不过线条更加直接,体现出SUV车型的特色。

绅宝X65在内饰设计上采用比较中庸的设计风格,没有设计特别亮眼的设计,但是看起来倒是比较容易被人接受,在内饰的选材上也比较务实。顶配车型提供了皮质座椅,在车门的内衬板上也加入了皮质的面料,使得胳膊触碰的位置有比较好的舒适性体验。

绅宝X65上还提供了很多增加使用便利性的配置,比如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系统全景天窗等。值得一提的是,在常规的影音导航娱乐系统上,所配备的全景驻车影像系统,在实际使用中也确实很方便,无论是停车入位还是在窄小道路上行驶,都会变得非常轻松。

作为一款SUV,绅宝X65拥有很出色的前排和头部空间也不足为奇。而移坐到后排,绅宝X65的空间表现则更加出色,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宽敞,几乎达到中型SUV的标准。

绅宝X65全系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代号是B205EFA,是由北汽绅宝利用SAAB技术改进研发而来。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0千瓦,扭矩峰值为2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绅宝X65
绅宝X65
指导价:9.88-14.9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98
紧凑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