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以空间换时间 它玩的一点不比咱们差

2016年01月08日 17:14: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毅宁

凤凰汽车·特别策划 欢迎来到这个现实中的虚拟世界,我将带你敲开那扇若隐若现的未来之门。这里面隐藏着只有领悟了宇宙奥秘的人才能想象到的抽象空间,它们颠倒了时空,浓缩了时间,还毫不留情的碾压你脑细胞中的沉淀物。做好云霄飞车的准备了吗?

“我偷偷的溜进了戒备森严的未来世界,里面有一群科学怪人正在相互展示让人精神崩溃的发明创造”。也许这就是对CES最好的一种诠释,在拉斯维加斯,当你豪赌十数万美金仍面不改色犹如坐禅打坐一样平静如水时,才能创造坚强的心理防线而不至于在CES的盗梦空间中疯掉。

BMW是这次电子消费展汽车阵营中的领军人物,它之所以能反客为主是因为无可比拟的空间优势以及更富创新精神的作品展示。这种感觉就像是拜仁慕尼黑来美国参加NBA,结果不小心还拿了总冠军。

好吧,我的确废话连篇。但希望你能理解一个刚刚从CES回来,躺在床上陷入深深失眠状态的人的痛苦。现在,让我来讲讲这一天都发生了什么。

想象中每一位来到CES的人,都应该是身穿白大褂和佩戴厚眼镜的那种类似于《回到未来》里教授模样的科学家。可实际情况是这帮人在发现“程序猿”逐渐变成形容词之后开始融入社会了。我在想,这些其实都是表象!宝马馆里的那几个人应该都和《黑衣人》里那些外星人一样,指不定是因为学习不好从哪个星球逃过来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相关阅读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