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规格精品中级车推荐 带来越级感受

2016年03月15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广汽本田雅阁

官方指导价:17.98-29.88万元

国产第九代雅阁针对国内市场在外观细节部分做出了一系列的改进,包括前进气格栅的尺寸较海外版车型明显更加粗壮,且三条横式镀铬装饰条也较为宽大不少,下进气格栅的在想也更显修长,并且增加镀铬装饰。尾部整体沿用了海外车型的设计,而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排气管尾喉的设计,海外车型采用圆形的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而国产车型采用不规则四边形的样式,既保证了动感又增加里几分奢华感。

进入车内,虽然第一眼并不会让你有“惊艳”的感觉,但也不至于让你觉得哪里不对劲。均衡,依然是本田最擅长,而且做得最好的产品特性。另外,第九代雅阁所采用的双液晶屏中控台相当抢眼,两块彩色屏幕,无论是尺寸还是规格,在这个价位都足够让竞争对手感到紧张了。上面部分的液晶屏主要显示行车信息和音响娱乐系统,而下面尺寸更大的液晶屏则包括功能设定和GPS导航。

第九代雅阁继续秉承本田的MM空间理念(Man Maximum, Machine Minimum),即乘坐者可用空间最大化,机械占用空间最小化,通过对空间进行更合理的规划安排,不断提升整车的空间利用率。虽然第九代雅阁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减少,但厂家给出的车内空间实际测量值却不降反升:乘员舱宽度与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均有15mm的提升,这对于瘦身后的新雅阁,能有这样的表现确实很了不起。

动力系统方面,第九代雅阁搭载了三款动力配置,分别是2.0L、2.4L四缸发动机以及3.0L V6发动机,其中4缸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而V6发动机则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2.4L和3.0L V6发动机采用“地球梦科技”,有效的将本田独创的i-VTEC技术,与汽油直喷系统相结合,在大幅提高燃油效率的同时,通过降低缸内摩擦损耗,将峰值扭矩输出提升了8%,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