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享税费减半的热销SUV 受欢迎且更实惠

2016年03月16日 06: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当今汽车市场SUV的火爆已不是一天两天,越来越多的人在购车时首先选择的车型就是SUV,而加之小排量的盛行,搭载小排量发动机的SUV成为了市场的最新宠儿,小排量不仅在油耗上有所保证,在2016年12月31日前,购买1.6升以下小排量车型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这省下的可是真金白银呀!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四款在市场上有着较好销量表现的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的SUV。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 20T车型

官方指导价:21.99-25.99万

如果以一款中型SUV来看,昂科威首先不具备大多数传统中型SUV的7座版本,同时车身尺寸上与对手相比也没有优势,但是这并不妨碍昂科威从这些对手手里抢夺市场。所以事实证明,一款车的成功绝对不取决于它的级别划分,更不在于你为它制定什么样的对手,而是看有多少消费者为其买单。

昂科威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设计,盾牌造型加上镀铬修饰使得新车前脸厚重霸气。尾灯方面也同样呼应了前大灯的设计,LED光源使得其在夜间更加夺目。而新上市的2016款昂科威除了增加了配置外,在外观和动力上基本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

别克昂科威20T最低配车型配置上增加了倒车雷达功能,于是倒车雷达成为了全系标配;28T和20T两驱/四驱共计3款精英版车型增加了一体式侧气帘。同时,除20T前驱领先型外,其它2016款车型都新增了科技选装包,内含最新的车载导航系统及智能手机映射功能。

在舒适性方面,昂科威确实做得非常出色,能够为车内乘客提供一个非常理想的安静驾乘环境。通过我们的测试,昂科威怠速时的噪音为41.6分贝,在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巡航噪音也不到60分贝。

动力方面,20T车型的动力系统为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9马力和250牛米;虽然排量小,但经过我们的测试发现其在动力方面的表现绝对不弱,并且1.5升发动机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何乐而不为呢?

2

广汽本田缤智

广汽本田缤智 1.5升车型

官方指导价:12.88-13.68万元

造型上,缤智绝对算得上是近两年问世的最漂亮的小型SUV之一,它有很多让年轻人激动甚至尖叫的前卫潮流元素,比如那个颇有跑车风范的下溜式车尾--其实车顶轮廓还是平直的,但后门的造型和圆滑的C柱组成的下滑曲线确实产生了类似轿跑车一样的线条,这让缤智开上去就像一个平民版的“宝马小X6”,恐怕就冲这一点,就能让很多年轻人驻足了。

这样一款年轻时尚有活力的车,内饰自然应该和外观相匹配,在内饰的设计方面,本田绝对动了一番脑筋,可以说缤智的内饰给人的第一印象比他的外观还要个性,更富于创想力。用料上,虽然车内以硬质塑料为主要覆盖件,不过缤智的车厢氛围依然让人觉得比大多数对手更胜一筹,这秘诀就是它使用大量的皮革装饰。

本田缤智在国内有1.5L和1.8L两款动力配置,其中1.5L发动机采用本田最新的“地球梦”系列,有汽油直喷技术,是一台技术相当先进的小排量机型。小排量的它在动力上的表现完全可以满足家庭需求,加之受购置税政策的影响,相比于1.8升车型来说,我更加推荐1.5升车型

在这个细分市场中,缤智的定位并不算很便宜,属于高开高走的精品车型,而它的确在很多地方都做得出人头地,比如同级别无出其二的后排空间,仅凭这一点在国内它就有热卖的理由,此外在内饰设计、功能性便利性,还有行李厢方面都表现出这一级别车型的一流水准。

3

广汽传祺GS4

广汽传祺GS4

价格区间:9.98-14.68万元

传祺GS4这辆帅气的SUV从外形上来说,很难找到模仿与借鉴的痕迹,这对于自主品牌的外形设计来说的确是个十分难得的事情。不仅如此,传祺GS4的外形也并没有因此而变得中庸,年轻、激进的感觉也都是它的关键词。

车侧的双腰线设计值得欣赏,肌肉感、力量感让这台SUV看上去更加敦实,同时也更多了几分轿跑车的感觉。而整车最亮点的设计,莫过尾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隐藏在内部的Trumpchi标识也有低调。

如果说外观看起来是那种激进、概念的感觉,那么内饰给人的感觉则更多的是一种沉稳、高档的感觉,有科技感但并不概念化。中控台上这块8英寸的屏幕也让人印象深刻,与整体设计有比较强的融入感,美观、实用。

空间这个国人最为关心的问题来了,答案是确实够大。身高176cm的成年男性无论前后排都可以拥有超过一掌的头部空间,十分宽敞。而后排的腿部空间也达到了两拳的水平,对于长途乘坐毫无压力。后排中间的地板也近乎达到了纯平的状态,长度也不错,至少能放下41码的鞋,对于提升中间乘客的舒适度帮助很大。

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当道的今天,传祺GS4所搭载的1.3T可以实现不错的账面数据。101千瓦和202牛米的水准对于一辆紧凑级SUV来说还是足够使用的,与之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平稳舒适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4

长安CS35

长安CS35

官方指导价:7.99-9.89万元

长安CS35整车外观造型挺拔有力,线条流畅、犀利、干净利落。前脸造型极具冲击力,前格栅大气中蕴含着精致;前大灯采用刀削式设计风格,并配以自然流畅的曲线饰圈和炮筒式透镜罩;前轮眉线条向下延伸,与雾灯下沿融合。

A柱延伸曲线与前大灯形体相呼应,加上前发动机罩隆起的两条筋线,凸显出SUV不折不扣的强劲、运动的风骨。上扬的腰线,动感而流畅,后轮眉线条与车身线条相连,使车身起伏有序,浑然一体。

CS35的中控台造型与同门的轿车逸动相似度还是很高的,只是CS35的中控台要比逸动的更显紧凑与简洁,可见,这种整体性强、时尚感明显提升的内饰设计风格,是长安家族目前的思路。长安CS35的座椅同时集舒适性与支撑性于一身,座椅宽大,填充物饱满而且包裹性也不错,同时红色缝合线与黑色皮质材料的搭配也带来十分浓郁的运动激情。

CS35搭载了2.0版本的in Call智能互联系统,相比普通的车辆交互系统,in Call系统不仅能够实现音乐、电话、导航这样的基本功能,还能够通过网络和服务平台获取在线信息和帮助。

长安CS35的车身尺寸在国内SUV车型中算是比较娇小紧凑的,所以在内部空间方面,我们对它的期望并不会很高,在坐进车门真实体验之后,CS35的表现还是可以让人满意的。在后排,中等身材的乘客可以获得两个拳头多一些的腿部空间,也是不错的,而头部方面,加上车顶向内凹陷的设计,只有一个拳头,表现一般。

CS35全系搭载一台1.6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同时应用于多款长安的车型上。这台1.6升发动机可以输出9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6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