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元带T自主SUV推荐 动力足还便宜

2016年04月08日 06: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如今SUV已经在家用车市场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很多自主品牌的SUV车型已成了很多消费者的首选。对于购买自主SUV车型的车主来说,除了看重自主品牌一直主打的“实惠”外;动力往往也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今天,我们特意为您挑选了4款10万左右的自主SUV车型,让大伙看看这些动力足还便宜的自主SUV车型到底怎么样!

吉利博越

官方指导价:9.88-15.78万元

补贴后9.48万元起

吉利博越官方售价表
车型 市场指导价(万元) 购置税厂家直补(元) 实际购买价格(万元)
2.0L 手动 智悦型 9.88 4000 9.48
2.0L 手动 智尚型 10.88 4000 10.48
1.8TD 手动 智享型 10.68 4000 10.28
1.8TD 手动 智尚型 11.58 4000 11.18
1.8TD 手动 智慧型 12.98 4000 12.58
1.8TD 自动 智尚型 12.38 4000 11.98
1.8TD 自动 智慧型 13.98 6000 13.38
1.8TD 自动 智尊型 14.88 6000 14.28
1.8TD 自动 四驱 智慧型 14.88 6000 14.28
1.8TD 自动 四驱 智尊型 15.78 6000 15.18
制表:凤凰汽车

一定程度上讲,吉利博越延续了博瑞的设计风格,比较容易辨识的是那个非常有特色的水波涟漪状的中网,只不过在博越上涟漪的圈数没有那么多,这样更能够表现出SUV的粗犷特征。另外在博越的前脸上加入了很多SUV车型的硬朗元素,比如采用线条更犀利的大灯设计、银色的雾灯区包边,以及更显霸气的下格栅。

博越的内饰运用了环抱式飞机驾驶舱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一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其将内置苹果CarPlay系统。另外,从其他内饰细节来看,博越配备了可多向调节并带有腰部支撑的棕色真皮座椅,空调控制面板整体质感良好,按钮布局合理,后排还配有空调出风口。

此外在配置上,新车使用了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博越将会提供2.0升和1.8T高低功率共三种动力选择,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马力,1.8T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8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部分,与2.0升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