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狗狗们也来逛车展 选择它们的新座驾

2016年04月25日 00:49: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北京车展 在这个狗比人金贵年代,有多少铲屎官以及盼望成为铲屎官的人成天“竭尽所能”的去想,我怎么才可以把汪星人伺候好呢?谁要是还有我给小狗花二三百剪次毛,都觉得太贵了想法的话,那你就显得有点Low了!因为现在像什么狗SPA、狗健身、狗学校这类的服务多得是,每次铲屎官要不花个几千块钱都觉得对不起小汪,甚至有的服务你要不提前预约,您的“小祖宗”根本就享受不到这些服务!俗话说学好很困难,学坏很容易,现在小狗们的审美以及追求在那些“爱狗人士”的培养下,已经不单单停留在我吃根骨头就美得不行的阶段!这不,一群汪星人趁着春暖花开的时候,集体凑了个局儿,来合计着怎么让铲屎官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给它们置办一辆可以出去踏青的新车了!

注:以下内容纯属娱乐,您可别当个真事!

特别鸣谢宠物狗提供处:东方名仕犬业基地

当不服说完这句话以后,众小汪们开始了它们夜以继日的“选车之旅”,看着它们认真而又执着的眼神,以及“我要不让你多花钱,我就对不起你”的劲头,我着实为它们铲屎官捏了一把汗!皇天不负有心狗,在它们的努力下,终于找着了自己心仪的踏青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