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2016奥运年 咱们聊聊车展上的国家队

2016年04月25日 07: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跃马村支书

凤凰汽车·特别策划 2016注定是不消停的一年,当全世界的运动健儿们都在努力备战2个月后就将拉开帷幕的里约奥运会时,北京又迎来了2年一度的国际车展。这是奥运会首次在南美国家举办,也是北京首次没有车模参与的车展。

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再一次用令人惊奇的高效和速度,在3天之内把一个空荡荡的展厅变成了灯火通明光鲜亮丽的大舞台。与此同时,巴西传来的消息似乎提醒运动员们住宿或比赛的场馆环境可能远不如当初承诺的那么好。

奥运会和国际大型车展本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件事,但因为有汽车这个素的搀和,让两类大型活动之间出现了一些可以关联的元素。团队参与、个体作战无论对于汽车制造业还是运动员国家队都有近乎相同的规律,否则我们也不会在聊车的时候张口闭口就是“X系车”。

单兵作战的时代过时了,汽车也可以有抱团作战的玩法。今年是奥运年,我们就按照奥运会的规矩,让车展上的汽车按所属国家站队,接下来就是各种脑洞打开的比赛在等待他们了,祝他们比出风格、比出精神、比出好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