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KOL逛车展 他们关注的正是你所想看的

2016年04月26日 05:43: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特别策划 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速度和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通过更注重时效性和随意性的媒介工具来进行信息的分享、传播以及获取,逐渐成为越来越多的人一种偏爱的生活方式,这也使得微博在近年来得到了甚是广泛的应用。的确,微博的呈现形式更适合时代的需要,它可以充分满足现代快节奏高压力社会下人们急剧上升的个人表达与倾诉沟通的需求。

而正是源于微博平台对于人们生活产生的深远影响,如今KOL的言论,逐渐成为各行各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何为KOL?Key Opinion Leader,即关键意见领袖,泛指在微博上有话语权的那些人。KOL虽然通常只是一些个体,但是他们的想法往往代表着某一类用户群体的导向。

翻阅这两天微博上的热门话题,不难发现北京车展”这几个字眼,而这每两年一届的汽车盛世更是少不了汽车圈几位KOL的发声。作为汽车媒体,对于参与车展的现场报道自然无可厚非,也习以为常。而对于广大不能亲临现场的网友来说,这些汽车圈KOL分享的所见所闻以及观展心得便成为了他们了解车展的重要途径。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本届北京车展各大KOL都看到了什么,因为周末未能及时关注车展的网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