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细数自主品牌不为人知的黑科技(二)

2016年04月27日 07:4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北京车展 朋友们听说我前往现场报道著名的北京车展,纷纷前来问候的基本分为两派。深交的都知道车展报道对于汽车人来说几乎个个气大伤,提醒我注意身体,心里顿时暖暖的;另一派更简单,只要门票!可我真的没有门票,门票在售票处好吧!?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也是醉了......不能被要票帮击倒!我得站起来,车展的报道任务还等着我!

好吧,言归正传!我很庆幸,没有车模的车展真的是个看车的好地方!虽然偶遇邀请人气爆棚明星的展台,往往会被挤得水泄不通、人仰马翻,但绝大部分区域真的很适合观展!有比车模还漂亮的讲解MM,有举着自拍杆直播的各种不明套路的网红,还有,还有,对了!还有我们此次关注的重点——自主品牌展台上黑科技感浓重的概念车!(终于圆回来了,此处应有掌声......)

我们昨天关注的黑科技,都是技术主导的方向,自主品牌技术提升,是件好事儿。但是在越来越浮躁的大环境下,不少商家似乎跑偏了,在大量堆叠配置来塑造所谓高性价比、超越XX的形象的同时,偶尔会忽略了汽车本身应有的基本用途——改善出行质量。今天咱们就来看一些也许你觉得并不高深的设计,但它却能实实在在地让出行更惬意。回归本真,简单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