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能型合资家用车推荐 买它们不后悔

2016年05月05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

官方指导价:11.99-17.99万元

斯柯达明锐的前脸十分锐利,切割状多边形灯组造型前后呼应,并采用了更具时尚感的熏黑灯腔;直瀑式进气格栅在车标和发动机盖前沿之间起到很好的过渡效果;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及两侧的前雾灯造型具有明显的大众风格,同时融入了镀铬饰条以提升质感。明锐侧面造型同样体现出年轻化设计思路,车窗下沿与车门下部辅以镀铬修饰条点缀,配合自然流畅的侧腰线,给人一种跃跃欲试的感觉。车尾部分,采用光导式设计的“C形”LED尾灯辨识度极高,视觉效果也十分时尚。

就内饰设计来说,时尚动感并不是明锐的追求,务实低调才是它内饰的主旋律,用户可以在全黑色和黑/米双拼色风格之间选择。在实际感受过后,方向盘的握感、仪表台处搪塑材质填充物的质感以及各处按钮旋钮的阻尼感值得肯定。

配置方面,明锐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记忆座椅等等,这些功能虽然都是比较常规的配置,但是能够全部提供出来,也让明锐拥有更加出色的舒适性。而倒车影像系统和第二代自动泊车系统的配备对于日常使用时非常有帮助的,可以为停车带来很大的便利。另外,明锐还采用尺寸较大的天窗,尤其从外面看玻璃覆盖的面积非常大,并且可以完全打开,这也是国内消费者非常喜欢的一个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斯柯达明锐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或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后者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