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途胜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畅销T动力紧凑级SUV 花钱买实惠

2016年05月10日 01:4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现代途胜

官方指导价:15.99-23.99万元

全新途胜是ix35的换代车型,具备很好的产品力,所以也能迅速摆脱“老途胜”给人略显陈旧的印象。当月销量“险过万”也证明了消费者对其的喜爱,这个SUV里的新面孔确实一上市就获得了成功

全新途胜采用了家族的最新“流体雕塑2.0”设计,而且不得不承认,全新设计的辨识度十分高。如果说胜达要给世人一副盛气凌人的豪气,那全新途胜要做的就是静静的做一个美男子。而对于不同排量的车型,全新途胜在外观上也做出了细微的调整,比如是不是有日行灯,中网是否采用镀铬装饰,近光灯是不是LED的以及排气筒的样式等等,因此也可以通过这些特征来分辨车型采用了什么发动机。

全新途胜的内饰与ix25基本相同,并同样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可触摸液晶屏使其内饰造型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值配置部分,包括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电子手刹以及定速巡航等丰富配置均装配于一身。

全新途胜将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而1.6T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177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部分,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全新途胜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以供大家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途胜L
途胜L
指导价:16.18-22.5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2.5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