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有一丝防备 我竟被媳妇儿捉奸在床!

2016年05月13日 00:50: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凤凰汽车·特别策划 媳妇儿出差了,我终于又逮着机会跟小蜜约个会了。这次毫无悬念的,我依然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躲过了媳妇儿一道一道的关卡和考验,但是......我最后竟然被宝马摆了一道!

媳妇儿出差,第一步就是跟好哥们儿串通好,大家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默契度杠杠的!

一切安排妥当,就可以约上小蜜嘿嘿嘿啦!

不过,应对媳妇儿查岗可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一定要做好两手准备,不对,应该是四手准备,各种图片都备好了!要什么来什么!真是崇拜死我自己了!完美!

惊得我一身虚汗!不过有惊无险!哥们儿的智商可绝对不是吹的!接下来,只需要大胆的往前走就可以了!

不过我媳妇儿也不是吃素的,还没一会儿工夫,就又使出新花招了。

这事儿得赶紧通知超,要不然等会儿对不上口型就完蛋了,关键时刻还是出卖他最靠谱!

机智如我!超这小子别掉链子就万事大吉了!等会,我微信怎么又响了?!这是三碗不过岗的节奏啊!

媳妇儿果然是媳妇儿,想出这么多招来试探我。不过,有钱能使鬼推磨,尤其是我那见钱眼开的网红表妹,一个红包就让她给我卖命跑腿儿,妥妥的!

想整我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嘿嘿!只要不是念出桌子上5毛钱上的号码,哥们儿什么事儿都搞得定!

终于搞定媳妇儿了,真是斗智斗勇该的一天!哈哈,我的蓝色豹纹内衣,我来啦~!

到现在我脸上还是一个大写的“懵逼”!什么情况!我被捉奸在床难道是被自家的车摆了一道!我不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