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超低价好车团购

5.20!你和TA最应该开着什么车去扯证

2016年05月20日 00:4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10-20万元:大众高尔夫·嘉旅

厂商指导价:13.19-19.79万元

大众高尔夫·嘉旅是一款紧凑型车,其定位偏向于多功能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车型高尔夫Sportsvan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8/1807/1574毫米(含鲨鱼鳍天线1584毫米,含车顶行李架1596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

从前脸来看,全新高尔夫·嘉旅传承了大众家族化的脸谱设计,最具标志性的就是前脸部分三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车灯造型犀利张扬,采用氙气大灯并配有U型LED日间行车灯,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前保险杠在两侧分别加入了拐角设计元素,向上延伸至大灯“眼”角,共同与发动机舱盖折线巧妙地构成了一个“X”形整体,让整个前脸更具活力和攻击性。

内饰方面,全新高尔夫·嘉旅运用了大量折角元素,让其整体风格更加硬朗稳重。同时新增的木纹材质装饰板使得中控台、仪表台质感表现达到较高水准。中控台方面,与传统高尔夫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环抱式内饰设计不同的是,全新高尔夫·嘉旅采用对称式“T”形中控台布局,更加照顾全体乘客,其中控台设计更加均衡,似有“两翼”向左右打开,让其看上去更加简洁大气。

配置方面,全新高尔夫·嘉旅配备有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央还配备有彩色液晶显示屏,同时中控台配备有一块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另外新车根据不同的车型将配备有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一键式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泊车辅助、蓝牙电话、导航、后排出风口和12V电源等。

动力方面,国产高尔夫·嘉旅将搭载多种动力选择,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1.4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高尔夫·嘉旅
高尔夫·嘉旅
指导价:12.88-19.28万元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8-19.28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