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超低价好车团购

5.20!你和TA最应该开着什么车去扯证

2016年05月20日 00:4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1

雪佛兰乐风RV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今天是5月20日,是年轻人特别“喜欢”的一年N度的情人节。说起这个,在中国一年真的要过好几个情节人,从国际惯例的2.14,到传统佳节农历7.7,再到从网络上流行开来的5.20……每次都美坏了妹子的芳心,掏空了小伙子的裤兜。

虽然名义上都叫情人节,但是我觉得其中还是有区别的。比如2.14,大家更喜欢营造一些浪漫的氛围,玫瑰花+巧克力几乎是必不可少的,而此时开着一辆拉风的敞篷车无疑能够提高撩妹成功的几率。

而5.20跟2.14的感觉并不相同,这源于5.20之所以能成为情人节,是因为其汉语发音和“我爱你”接近,而“我爱你”不仅仅是一句表白,也更像是一句承诺,此时并不需太多的浪漫,而需要的是互相知心的温馨和安全感。

有一个数据可以证明这一点:据权威机构调查,在5.20去领证结婚的情侣数量远远高于2.14那天。而且我身边就有不少人是选择在5.20这一天去民政局“扯证”的。

那么你是不是也想和你的另一半在5.20这一天去扯证呢?那么你们应该开着一辆什么样的车去共同见证这美好的时刻呢?我认为能够在这一天给予你们爱的承诺和家庭的温馨的,最好莫过于一辆家用休旅车。

鉴于各位选车的目标价位不同,下面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不同价位的家用休旅车。还不快来了解一下,然后开着它去和心爱的人扯证吧!

10万以内:雪佛兰乐风RV

厂商指导价:7.49-9.99万

雪佛兰乐风RV采用同级别首创的休旅外观设计,轴距2550毫米的乐风RV拥有长后悬、高车体的休旅车造型特点。15英寸铝合金轮圈与彰显肌肉感的轮眉组合,借鉴了雪佛兰经典跑车科迈罗的美式肌肉感设计风格。双叠岩环形车尾灯及一体式尾翼,与富有层次感的尾部立体线条,拉升了视觉宽度和空间层次感。

中控台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设计,层次分明的风格富有美感也更耐看。中央配备了液晶显示屏,下方为音响和空调控制区域,旋钮与宽大按键的组合便于操作。乐风RV的长宽高分别为4205×1722×1525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后车门之后的部分拉伸的设计带来了更多休旅车的即视感。

乐风RV提供丰富的配置,MyLink车载互联系统也将作为一大卖点配备到新车中,主动安全配置中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和坡道辅助功能作为标配,而氙灯和日间行车灯或作为选装。

雪佛兰乐风RV采用了5座布局,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放倒,在保证行李厢装载空间可扩展的同时,也让空间分配和利用更加灵活多变。

动力方面,乐风RV将会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4千瓦,最大扭矩为14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

大众高尔夫·嘉旅

10-20万元:大众高尔夫·嘉旅

厂商指导价:13.19-19.79万元

大众高尔夫·嘉旅是一款紧凑型车,其定位偏向于多功能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车型高尔夫Sportsvan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8/1807/1574毫米(含鲨鱼鳍天线1584毫米,含车顶行李架1596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

从前脸来看,全新高尔夫·嘉旅传承了大众家族化的脸谱设计,最具标志性的就是前脸部分三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车灯造型犀利张扬,采用氙气大灯并配有U型LED日间行车灯,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前保险杠在两侧分别加入了拐角设计元素,向上延伸至大灯“眼”角,共同与发动机舱盖折线巧妙地构成了一个“X”形整体,让整个前脸更具活力和攻击性。

内饰方面,全新高尔夫·嘉旅运用了大量折角元素,让其整体风格更加硬朗稳重。同时新增的木纹材质装饰板使得中控台、仪表台质感表现达到较高水准。中控台方面,与传统高尔夫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环抱式内饰设计不同的是,全新高尔夫·嘉旅采用对称式“T”形中控台布局,更加照顾全体乘客,其中控台设计更加均衡,似有“两翼”向左右打开,让其看上去更加简洁大气。

配置方面,全新高尔夫·嘉旅配备有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央还配备有彩色液晶显示屏,同时中控台配备有一块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另外新车根据不同的车型将配备有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一键式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泊车辅助、蓝牙电话、导航、后排出风口和12V电源等。

动力方面,国产高尔夫·嘉旅将搭载多种动力选择,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1.4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3

宝马2系旅行车

20-30万元:宝马2系旅行车

厂商指导价:23.69-33.19万元

宝马2系旅行车源自2系Active Tourer,是一款紧凑型5座MPV车型,与全新一代MINI共享UKL前驱平台。相比进口版,国产版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配置升级。

由于是引进车型,所以在设计上国产版与进口版几乎没有区别,但尺寸上有所微调,像218i车型增高了3毫米、220i车型降低了1毫米,其余尺寸均相同。高配的220i车型增加了车身镀铬件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确保更符合国内市场的需求。

新车在内饰设计上延续了宝马家族的传统风格,采用双色内饰搭配,并辅以木纹饰板进行装饰,使整体更加突显居家的舒适感。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将配备有供抬头显示、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

动力方面,218i车型将搭载一台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1马力,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了15马力;220i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4马力,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了22马力。传动部分,218i车型将使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220i车型使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4

沃尔沃V60

30万以上:沃尔沃V60

厂商指导价:30.99-41.69万元

沃尔沃V60是60系产品中的最新成员,定位于SAV (Sports Activity Vehicle)运动型多功能车,与常见的旅行车在定位上还是有些不同,但从实际使用来看,可能大多数朋友还是愿意把它看做是一款运动型的旅行车。V60与S60属于同一平台的产物,车身尺寸方面与S60几乎完全一样。

V60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其车身侧面的流线造型,高挑的腰线,以及车尾收紧的线条和动感的后扰流板,这些都是与S60不同的地方。V60流畅的车顶弧线与硬朗的高腰线相呼应,动感流畅。融合了力量与优雅的设计,更加符合时下购车者的审美观。

内饰设计中,细腻的材质选用和丰富的颜色搭配,让沃尔沃V60如时装设计般简约优雅,不论在触觉上还是视觉上都颇具质感。座舱仪表和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营造出一种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感觉。从内饰设计上看,V60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视觉效果既严谨又不失活泼。

动力方面,V60主要有T4和T5两种动力系统,但实际上都是属于Drive-E动力总成,均采用2.0T汽油发动机,只是输出功率不同。其中T4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T5车型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高尔夫·嘉旅
高尔夫·嘉旅
指导价:12.88-19.28万元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8-19.28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