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端MPV车型推荐 带孩子也得有品味

2016年06月02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福建奔驰 V-Class

官方指导价:48.9-61.8万元

奔驰V级保持着大部分唯雅诺的风格,特别是车身线条上,为了乘坐空间而将车身塑造成高大的形象,不过这也是偏商务型MPV的标准模样,即便是奔驰,也没法有太多的不一样。国产V-Class整体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双横幅式的格栅设计,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另外新车还标配自适应刹车灯、感应式雨刷、自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防眩目)、电动侧滑门以及电动尾门。而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它两款车型还配备有镀铬套件、镀铬行李架、全景式天窗、侧裙等。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V-Class三款车型尺寸各有不同。其中V260领航版和V260尊贵版的轴距为3200毫米,车身长度和宽度为5140毫米和1928毫米,车高分别为1880毫米和1920毫米。而V260L尊贵加长版的轴距为3430毫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1920毫米。

在设计所营造的视觉感官体验上,V级已经完全朝着S级看齐了,这种奢华的氛围已经超越了消费者对于豪华MPV的认知,特别是德国车企终于也在MPV的内部豪华感上超越了那些日本高档MPV了。国产V-Class内饰设计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元素,较现款唯雅诺车型更加时尚与豪华,中控台采用阶梯式设计,上部带有悬浮式显示屏。

动力方面,国产V-Class将会搭载M274系列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G-TRONIC PLUS手自一体变速器。驱动形式方面,国产V-Class将全部采用后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