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SUV车型的颜值推荐 都是小鲜肉

2016年06月12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1

吉利帝豪GS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现在就是个“看脸”的时代,即便是一款小型SUV,你要是有个不错尊荣,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当前,自主品牌的SUV车型受关注度以及销量要尤其的好,它们除了凭借自己的勤奋与实力,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抢占一席之地外,好的车身设计也是重要一环!今天,我们特意为您介绍4款颜值不错的自主SUV车型,希望你可以好好欣赏一下咱们自己的设计!

吉利帝豪GS

官方指导价:7.78-10.88万

造型上,帝豪GS将提供优雅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车型以供选择。运动版整体风格更趋动感,新车前脸家族式的回字形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同时前包围的融入镀铬元素装饰,活力四射。另外,新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扁口式尾喉设计以突出运动氛围。与运动版相比,优雅版车型整体风格沉稳不少,前脸设计也相对收敛,同时新车尾喉造型也回归到传统的方口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帝豪GS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吉利帝豪GS的内饰设计与同为SUV的博越类似,只是中控台的曲面设计略有不同,就视觉效果来说在同级车型中还是非常有优势的。为了体现年轻与时尚,帝豪GS的皮质座椅和门饰板上使用了深棕+全黑的撞色设计,再搭配银色装饰条,带来较好的视觉体验。

动力方面,帝豪GS将提供1.3T及1.8升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2

华晨中华V3

华晨中华V3

官方指导价:6.57-10.27万元

中华V3就是一款态度鲜明的,为80后打造的车。以往中华车的设计普遍是圆润、修长、雅致的风格,而V3这款小型SUV则开启了中华品牌在车型设计的新篇章,实际上和其大哥中华V5相比,V3的整体风格显得更硬、更夸张,并且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

值得赞扬的是,中华V3虽然在设计风格上有类似极光的比例、细节乃至于时尚感,但它不像某些自主品牌那样毫无原则的抄袭、山寨。中华在这款小型SUV上做出了自己的风格,同时又有完全不逊于国际大牌的潮流范。

相比V3风格别致的外形,车内的设计布局则采取了相对传统的方案。T字形的仪表台以及所有涉及驾驶员操作的区域,功能的划分和按键的排布都是很合理和规整,操作起来的感觉很顺手,不会让人感到晦涩难用和生疏。仪表台主要以硬质塑料为主,但中华很细心的在仪表遮光罩上用一块皮革做装饰,瞬间成为驾驶员眼前的一大亮点。

中华V3的个头并不大,小型SUV里属于中等水平,不过其轴距有2570毫米,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V3是中华汽车最新研发的模块化平台的第一款产品,这个新平台在车内空间利用率方面对中国用户的需求有充分的考量,对于V3这款车来说,就是在有限的车身尺寸内,做出了让人超乎预期的乘坐空间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中华V3将分别搭载1.5升及1.5T两款不同动力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输出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45牛·米,而另一台1.5T发动机输出功率则达到了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3

北汽绅宝X55

北汽绅宝X55

官方指导价:7.68-11.98万

北汽绅宝旗下第三款SUV车型绅宝X55在2016年1月10日正式上市。它是北汽绅宝的一款小型SUV,定位介于X25和X65之间。该车有着紧凑级SUV的轴距以保证车内成员有足够的乘坐空间,而减少了后悬长度使车长偏短。这样更加偏重实用性的设计还是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从颜值上看,绅宝X55在整车设计上的进步不小,线条看起来更干净,更干练,并且运用了仿生学,来模仿猎豹奔跑的姿态,让整车看起来更动感、更时尚,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LED日行灯与尾灯、氙气大灯、全景天窗、风火轮式双色轮毂,这些都是年轻时尚的消费者们的最爱。车头的线条更简洁干净,比北汽之前的车型少了些臃肿感,更多了些灵动。尤其是俯冲的车身姿态,更让这款车有着一种动感,显得精神焕发。

内饰方面,绅宝X55的设计比较传统保守,但更重视细节的设计和颜色的搭配,使整个内饰要明显优于绅宝旗下之前的车型。尤其是中控台的石英钟,提升了整个车内的档次。并且,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搪塑工艺,触感相比之前有了大幅提升。

配置和功能上,在同级车型中也显得十分丰富。比如带有车载互联功能的7寸触屏、自动空调、侧气帘,都是这个档次车型中少有的配置。并且,乘坐空间方面,前后排都非常宽裕,只是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一般,后排的功能偏少,并且后备箱的容积也只能达到一款小型SUV的水平。

动力方面,我们实拍的车型采用三菱的4A91T发动机,为1.5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比利时邦奇的CVT变速器。同时,还将提供三菱的1.5L自然吸气车型,并且还会配备6MT变速器。而整车的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虽然这款车的定位更接近于小型SUV,不过仍采用四轮独立悬挂,这样的配置还是非常厚道的。

4

一汽森雅R7

一汽森雅R7

官方指导价:6.89-8.69万元

外观方面,森雅R7采用德国大众控股汽车设计公司IDG担当外观设计,前脸采用全新飞翼式大气前格栅,加以镀铬装饰点缀,越野范儿十足。此外,鹰眼和鹰嘴造型的头灯和尾灯,通过车身侧面的锐利腰线相互连接,为整车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采用贯穿式高腰线和大轮拱线设计思路,配合17寸炫酷造型的铝车轮毂。车身尾部采用运动型扰流板、银色镀铬饰板等元素,与前脸形成呼应。

进入到森雅R7的内部我们依旧能够感受到很多令人惊喜的部分,首先相信大家会被中控上9英寸的大屏吸引,的确这在同级别中绝对具有很强的优势,而且它不仅是面子上的摆设,它可以支持苹果及安桌手机互联系统非常实用,另外无论是方向盘的设计还是中控的布局都非常成熟而有层次。

动力方面,森雅R7搭载了大众技术CA4GB16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最大可输出功率达8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55牛米。同时,这台发动机还采用可变进气正时系统VVT,动力输出平顺,并且可提高燃油效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