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万级选高品质车型 SUV轿车两相宜

2016年06月22日 00:2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就像摆脱了柴米油盐的烦扰之后追求更好的生活一样,很多消费者在换车的时候都会悄然将购车预算提升,第一辆车带着自己步入有车生活,而第二辆车则要慢慢坐下来谈谈理想了。

从大数据分析的调研结果来看,凤凰汽车的网友对25万左右售价的车型十分青睐,到达率远高于任何一家汽车媒体,相比于经济型的入门级车型,25万元已经可以买到主流的SUV、富有高级感的轿车以及多数合资MPV,甚至还可以够到德系高档品牌的车型。

不过,可选余地大,并不意味着可以随心所欲,如果有25万元预算,凤凰汽车的编辑们会选择以下四款车型,它们都是这个价位的优秀代表,很巧合的是有2款中型SUV和2款中大型车入围,也都是消费者喜爱的主流品牌,相信它们提高的不仅仅是驾驶和使用的品质,更会是生活品味和生活品质的多重提升。

全能品质SUV——日产楼兰

官方指导价:23.88-37.98万元

相对于“大众化”的车型,楼兰体现出风尚现代,就像纽约秀场中的明星——作为一款针对北美和中国时尚的中高档SUV产品,楼兰独具东西方的魅力,精致的细节也远高于同价位的产品,特别是楼兰换代后降低了身价,25万元左右就能买到一款配合丰富的车型,竞争力也十分优秀。

楼兰虽然是东风日产旗舰车型,然而在外观设计上丝毫没有拘泥于传统的中庸之道,相反楼兰的设计一直是日产品牌中最具个性的,这取决于其SUV与运动轿车相结合的设计理念

外观设计原本是个见仁见智的事情,而以我的观点来看,全新楼兰在设计上要比上一代车型更成功一些,首先个性化元素得到了保留,同时又不会与消费者产生过大的距离感,设计更容易被接受。

与非常炫酷的外形不同,全新楼兰的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体现出一种温暖同时也给人很强的安全感,而这种内饰设计风格是楼兰从第一代车型就坚持贯彻下来的。

如果从侧面看,全新楼兰的中控台很具有层次感,同时线条非常饱满。而与乘客身体接触的位置,全部采用了手感不错的皮革材质或者软性搪塑材质,只有在中控台上面的黑色面板上使用了硬塑料,柔和的内饰触感也可以为全新楼兰的内饰带来不少加分。

在全新楼兰上引入了防碰撞刹车辅助系统、行人探测预警系统、变道盲区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多种比较先进的安全配置,这些配置可以有效提升车辆行驶时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全新楼兰还提供了全景驻车影像系统,这套系统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按钮主动开启,可以大大增加停车时的便利性。当然舒适性配置方面全新楼兰也要有所表现,全景天窗、座椅记忆功能、11扬声器的BOSE音响都让驾乘者的出行变得更加惬意。

作为一款中型SUV,全新楼兰拥有很不错的头部空间,前后排都如此。而后排腿部空间同样足够宽敞,并且即使是四驱车型,后排中间也没有较高的突起,方便三位乘客来乘坐。

全新楼兰配备了两种动力系统,低配车型搭载2.5升直列4缸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则搭载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全部车型都匹配日产全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带有模拟7挡变速器的功能。除顶配车型采用4x4i智能四驱系统外,其他车型均采用前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