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品质自主紧凑车型推荐 紧追合资车型

2016年07月29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对于紧凑级家用轿车这个市场来说,都是每个厂商的必争之地。早年间,当消费者选择一款紧凑级车型时,基本会毫无意外的去选择合资品牌的车型;但随着自主品牌的日益崛起,自主品牌紧凑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有种一发不可收拾的劲头。今天,我们特意挑选了几款比较值得购买的自主紧凑车型,希望通过简单的介绍来让消费者们知道,不现在市场上所销售的自主紧凑车型,一点都不差!

吉利新帝豪

官方指导价:6.98-10.08万

吉利汽车在自主品牌车型中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新帝豪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大灯、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的样式。大灯轮廓进行了改进,灯组进行了全新改变。中网由原来的网格式改变为U型横条设计,雾灯也采用了LED等设计。让其从整体上看上去更加与时俱进。

尾部方面,新帝豪采用了融入全新光源的尾灯组,同时尾灯下沿的阶梯式设计被拉直,内部的灯组也进行了重新排列。另外,两厢版车型的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更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新车内部设计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在细节方面作出很多改变,V字形银色装饰线贯穿整个中控台,并配合车内大亮银色装饰线,给车内增添不少时尚气息。新车在仪表以方向盘进行重新调整,使其增不少年轻的吸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G-link交互系统及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并集合了蓝牙电话、导航等功能,进一步提升其自身的科技含量,这也将是新车的一个重要卖点。

新帝豪虽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由于受到2650毫米的轴距所影响,在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头部空间仅有两指空间,腿部也有着一拳的余量。在后排地板中央有明显的突起,这也将影响到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度。

吉利新帝豪车型搭载1.5L及1.3T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千瓦,最大扭矩为185牛米。传动部分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及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