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潍柴-G3

超低价好车团购

5万级自主小型SUV推荐 空间其实并不小

2016年08月19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潍柴英致G3

官方指导价:5.69-6.98万元

今年6月30日,潍柴汽车旗下小型城市SUV——新款英致G3正式上市。新款G3推出2016款G3和G3S两款车型,其中2016款继承了老款G3的客户定位,主要面向成熟稳重、追求实用性价比的用户;而G3S的炫酷设计更加年轻化、运动化,主要针对追求动感、时尚的年轻一族。值得一提的是,新款G3在进行了多项配置升级的同时,市场指导价还有所下调,性价比的提升将使得新款G3在强手如林的小型SUV市场更具竞争力。

造型方面,新款G3前格栅采用高亮度镀铬五幅设计,相比老款车型造型更加时尚大气,更富有设计感。车身采用直腰线设计,让整车显得更加硬朗、流畅。而双色外后视镜、花瓣形熏黑铝合金轮毂等时尚、动感元素的加入则让新车更加彰显炫酷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G3和老款车型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066/1737/1657毫米,轴距依旧是2502毫米。

内饰方面,新款G3通过更加精细的做工令内饰质感也有明显提升。另外,车辆密封性得到升级,整车NVH较老款车型噪音降低了3分贝。而为了保障驾乘者的车内健康,英致汽车还采用VOC设计,使得新车基本无异味。主打时尚运动的G3S则采用红黑双色拼接内饰布局,科技感十足的仪表台造型、水转印样式的四门扶手面板等设计,均凸显运动风格和时尚气质,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新款G3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并支持6向调节舒适性表现不错。空间方面,身高185厘米在驾驶舱调至合适的驾驶姿势后,毫无局促感,而且视野非常好。后排空间表现同样值得称赞,无论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均很宽敞,而且中间位置的地板也很平整。总体来说,新款G3虽然轴距属于正常水平,但通过合理的布局和空间利用,为车内人员赢得了更多的空间。

动力方面,新款G3所搭载的4A91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由三菱提供,最大功率113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141牛米/4000rpm。与之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器由格特拉克提供。另外据悉,未来将上市的CVT车型上搭载的无级变速器将有比利时邦奇提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英致G3
英致G3
指导价:5.69-8.0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9-8.0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