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金刚

超低价好车团购

5万区间都市代步首选 时尚实用不含糊

2016年09月28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吉利汽车 金刚

价格区间:4.59-6.59万元

全新金刚在前脸的设计上非常成功,大有比肩合资品牌的气势。车侧基本延续了之前车型的设计,只是毕竟金刚至今一直没有在底盘、平台等方面有实质性的升级换代,所以在尺寸方面与不少后推出的同级别车型相比略显逊色。

来到车尾,看上去更有些小号新帝豪的感觉,只是线条明显硬朗了许多,过分上翘的尾厢也并没有车头那么漂亮。倒是相扣的"双C"型LED尾灯很有气质,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是个高级配置,尾厢上立体感强烈的吉利LOGO还采用了金色装点,或多或少弥补了些略显单薄的车尾气势不足的弱点。

全新金刚的内饰设计同样进步不少,虽然受定位与成本所限,覆盖件全部采用硬质塑料材质,但经表面处理并不会显得廉价。仪表台、车门饰板均采用上黑下棕的色彩搭配,更流露出几分豪华气派。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心理上的满足。

全新金刚在配置上也颇具诚意,例如顶配车款6万余元的售价,不仅匹配了自动挡、配备了电动天窗,中控台带有8英寸触控屏的娱乐系统,除了常规的音视频播放、蓝牙免提电话以及GPS导航和倒车影像外,还提供了对手机互联功能的支持,更是既有面儿又实用。

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倒是显得很厚道,座椅采用棕黑镶拼的面料,并辅以棕色缝线,看上去不仅美观也很有面子,这一点很能勾起国人的消费欲望。乘坐空间还不错,中等身材的乘客在前后排乘坐都没有什么压力。后排座椅可4/6分折叠,后部空间的自由分配也很适合家用。

吉利金刚全系搭载的均是一台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5千瓦,最大扭矩141牛米。传递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顶配车型则采用了4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金刚
金刚
指导价:4.78-5.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5.4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