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大空间紧凑SUV 真正的搅局者来了

2016年09月29日 00:4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又到了每年金九银十的月份,各大厂商都开始进入到最后阶段的冲刺。如果你关注最近的国内新车市场,那么你一定感受到了什么叫火爆。每周都有将近10款的重点新车上市或首发,从车型级别上我们不难看出SUV车型依旧占据了多半的数量,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10万大空间紧凑级SUV新军。话不多说,咱们还是先看看它们的实力吧。

吉利远景SUV

厂商指导价:7.49-10.19万

作为GX7的换代车型,外观方面,远景SUV相比于现款GX7,远景SUV的变化堪称脱胎换骨,就好像一个体脂40%胖子通过严格的训练之后变成了一个体脂15%的拥有六块腹肌的型男。前进气格栅使用了水滴涟漪家族式造型,并融入了“回纹”设计,车侧的展翼式腰线勾勒出肌肉感,车尾灯使用了光导LED,看上去更加优雅

远景SUV的外观让人感受到的是力量,内饰则恰恰相反,远景SUV的内饰让人感受到的是温馨,像沙发一样舒服的座椅,贴心实用的储物空间,柔和精致的白色背光灯,处处以家为标准。

新车的配置非常丰富,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前排双气囊、皮质座椅、电动天窗、9英寸触控式大屏、GPS导航、手机互联、ESP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定速巡航等。1.8升尊贵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主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1.3T旗舰型车型还增加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和侧气帘,便利性和安全性更进一步。

动力方面,将提供1.3T和1.8升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是吉利自主研发的第二代产品,最大功率133马力(98千瓦),与之匹配的是邦奇的CVT无级变速器;与1.8升发动机匹配的则是由爱信提供的5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