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H3F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实惠自主MPV推荐 颜值加内涵还有大空间

2016年10月10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北汽幻速H3F

官方指导价:5.88-6.78万元

北汽幻速H3F在空间、实用性、经济性、舒适性等各个方面都展现出了一款家用7座MPV应有的素质。幻速H3F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790mm×1780mm(带行李架1800mm),轴距达到2800毫米,属于紧凑型MPV。

幻速H3F造型相比幻速H3更加时尚,三横条幅镀铬格栅中央的LOGO采用金色处理,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采用了传统MPV的造型,不过后排车门采用了传统的轿车开启方式。

内饰方面,深浅色搭配的内饰让车内的层次感突显,而铁锈红色的绒布却让车内的氛围活泼了许多,不愧为点睛之笔。中央的大屏娱乐系统拥有导航、收音、蓝牙电话等功能,能够满足日常的大多娱乐需求,同时也可以通过SD卡以及USB设备进行媒体的扩展,十分易用。

北汽幻速H3F全系标配高级皮质座椅、ABS+EBD、8英寸彩屏MP5(带导航和蓝牙功能)、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集成LED转向灯的电动外后视镜等,顶配车型还将搭载全景天窗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拉升了自主入门级MPV的水准。

幻速H3F车座位采用2+2+3布局,可以让第三排乘客很方便的出入。并且幻速H3F的三排座位空间都非常宽敞,完全不必担心第三排仅仅是个摆设,相反三位成年人乘坐也毫无压力。

动力方面,幻速H3F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幻速H3F
幻速H3F
指导价:5.88-6.7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8-6.78
MP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