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质出众合资中型车 大品牌/宜家宜商

2016年10月14日 09:3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迎来了更换爱车的时机,造型气派、驾乘舒适、配置主流的中型轿车无疑是最适合的选择,其中不乏在国内久经历练、拥有良好口碑的畅销车型。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官方指导价:18.48-32.98万

丰田凯美瑞是家喻户晓的日系畅销车型之一,从1982年诞生至今已有30余年历史。从上世纪80年代,代号为XV10的凯美瑞开始通过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从2006年开始,凯美瑞也正式在广汽丰田实现国产,到如今已有10个年头。在国产十周年直接,广汽丰田特别推出了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车型,不仅造型上更具时尚气息,更新潮的装备也令其再度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早在第7代凯美瑞刚来到我们身边的时候,就有人感叹“年轻的感觉真好”,之后的7.5代凯美瑞又在此基础上增加服用“青春水”的剂量,面貌焕然一新,毫不夸张的说又年轻了10岁。如今,当十周年纪念版出现在眼前时,细节的改变带来了更多精致、时尚的感觉,相信会有更多年轻人群也会为它而驻足。

如今凯美瑞已经十分接近雷克萨斯ES车系了,这种与自家豪华品牌车型相似的做法还是很能获得消费者认可的,而且相比ES,凯美瑞实际上还要更加年轻、动感一些。

相对外观来说,凯美瑞的内饰更注重豪华与稳重气质的营造。车内采用了大量提升静音能力的材质,包括采用大面积的海绵、新增加隔音材料等。中控台倒U型的设计配合银色面板的点缀,在稳重中还找到了几分时尚、凌动的感觉。

随着众多中级车换代车型的推出,更多科技装备出现在了中级车上。新款凯美瑞同样紧跟时代步伐,LED大灯、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远光灯控制系统)、Nano e(纳米水离子发生器)等都已配备,足以与众多新车型相抗衡。

凯美瑞宽敞的乘坐空间众所周知,此次座椅更引入BRIN·NAUB面料,既保留了真皮面料给人带来的豪华感,在透气方面也更优于以往的真皮面料,特别是在严寒或酷暑条件下,有效缓解了该价位车型所配备的真皮座椅,在乘客刚进入车辆时给人带来的过冷或过热的触觉,非常人性化。

凯美瑞提供了丰富的动力选择,包含2.0升、2.5升、2.5升+油电混合动力。值得一提的是2.0升发动机,虽然它只是入门级规格,但却是三款发动机当中最年轻、技术最先进的,配备了D-4S双燃油喷射系统,可以根据车辆行驶状况在缸内直喷和进气道喷射之间进行切换,确保在任何负载条件下,都能达到最理想的动力输出和最佳的燃效表现。

混合动力向来是丰田品牌的杀手锏,不仅为车辆带来了充沛的动力,同时即便在拥堵的路段,依然能够淡然面对,5升左右的实际综合油耗表现甚至比众多微型轿车还出色!

丰田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车型的推出,延续了凯美瑞系列一贯宜家宜商的风格,更时尚的造型、更出众的舒适体验以及更高的科技装备,将其武装得更为全面。而丰田品牌固有的品质出色、耐久度高、养护成本低廉等优势,也让它势必成为更多用户的购车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