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家用SUV车型推荐 最低仅22万搞定

2016年11月09日 01: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aijinming

宝马X1

官方指导价:28.60-43.90万元

全新宝马X1是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驱动形式分前驱或四驱模式。从外观上看,全新宝马X1前脸造型采用了宝马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和C柱的霍夫迈斯特拐角都被很好的传承下来,但创新和改变是要有的,比如格栅面积更大,让前脸视觉效果更宽。车尾设计与X家族其它车型风格相同,造型漂亮同时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新X1还是传统的宝马式设计,新车中控台饰板为整块橡木,触感和视觉感受均有提升;而中控台其余部分则采用了搪塑工艺的软性材质,凸显出一种低调的奢华感。配置方面,全新X1配备全景天窗,后部驻车雷达,防爆轮胎,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带有电动折叠、加热、驻车辅助和记忆功能的外后视镜等,配置整体配置水平很丰富。

身高1米8以内的乘客在后排能轻松翘起二郎腿,即便保持较竖直的姿态,头部也有足够的空间,丝毫没有压抑感。另外,全新X1的后排座椅还可以前后移动,调节范围达到13厘米,座椅靠背角度也能在一定范围内调节,要获得一个舒适的坐姿非常容易。

动力方面,全新X1提供1.5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18Li)最大功率输出136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具有低功率(20Li)和高功率(25Li)两个版本,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92马力和231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