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四驱的自主城市SUV推荐 下雪不打滑

2017年01月05日 01: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吉利博越

官方指导价:9.88-15.78万元

一定程度上讲,吉利博越延续了博瑞的设计风格,比较容易辨识的是那个非常有特色的水波涟漪状的中网,只不过在博越上涟漪的圈数没有那么多,这样更能够表现出SUV的粗犷特征。另外在博越的前脸上加入了很多SUV车型的硬朗元素,比如采用线条更犀利的大灯设计、银色的雾灯区包边,以及更显霸气的下格栅。

博越的内饰运用了环抱式飞机驾驶舱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一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其将内置苹果CarPlay系统。另外,从其他内饰细节来看,博越配备了可多向调节并带有腰部支撑的棕色真皮座椅,空调控制面板整体质感良好,按钮布局合理,后排还配有空调出风口。

此外在配置上,新车使用了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博越将会提供2.0升和1.8T高低功率共三种动力选择,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马力,1.8T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8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部分,与2.0升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文章导航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