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海马汽车-福美来七座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只要六万,七座国产MPV怎么选

2017年01月1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仲洋

海马福美来七座版

官方指导价:7.89-12.89万

外部设计灵感来源自“猛虎捕食时的运动姿态”,显示出动感和活力。前部的造型,特别是格栅区域,有着丰富的“海马”特征,在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的基础下,加入了状如虎牙的格栅造型。

尾部是标准的MPV造型,配备了LED尾灯,高配车型还将具备尾翼,可以增加车尾部的下压力,提升车辆稳定性。海马福美来七座版车身尺寸为4750×1800×1695(含行李架)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较大的车身带来了充足的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海马福美来七座版采用黑+棕的双色搭配,中控台造型运用了如今较多轿车惯用的T型环绕式设计理念,大气兼具时尚。同时,大量镀铬装饰条的融入更有效的提升了车内质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无胶装配工艺和无毒环保材质的运用,使得新车内饰气味得到有效控制,在自主品牌MPV车型中能有如此人性化关怀的体现还是值得称赞。另外,除了布局向轿车化靠拢,新车的制作工艺也达到了较高水准,不论是物理按键还是旋钮阻尼等均制作细腻,不会给人以粗糙、廉价的感觉。

陈述空间表现之前,我有必要先向大家介绍一下海马福美来七座版的座椅配置,因为即便再出众的空间,如果没有一套舒适的座椅,那么乘坐感受也会大打折扣。这款车型为2+2+2式座椅布局,座椅采用了集耐用环保等特点的“超纤”仿皮材质,第一排配备主动式头枕,第二排座椅配有一键礼让功能,方便第三排的进出。

动力方面,海马福美来七座版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MP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