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2.14特别策划:看车老三的浪漫情人节

2017年02月15日 00:13: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凤凰汽车·特别策划 老三是凤凰网楼下的停车管理员,因为我们是汽车频道的,平时自然少不了开各种汽车来公司,一来二去就和老三混熟了。老三最大的本事就是,不管我们开什么车来,都能说出大概值多少钱,这可能也是老停车管理员的职业本能吧。

男一号:老三,凤凰网楼下的停车管理员,性格开朗,为人实在

老三平时爱开玩笑,比如隔三差五就煞有介事的跟你说“你这轮胎咋瘪了?!”但是为人还是非常实在的,尤其在工作上那是兢兢业业,从来没少收我们一毛钱停车费(以上这句是给老三领导看的)。

承蒙老三照顾,我们临时开车出去一下找他占个位置,或者来个好车让找个宽敞的车位之类的,从来都是满口答应。所以当他找到我们,让我们帮他设计一个过情人节的好方式的时候,我们也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

老三每天的工作就是指挥停车、收费、跟我们逗乐子

老三因为在家里行三,所以叫做老三。2009年跟随大哥一家来到北京打拼,最近几年自己和大哥就在凤凰网楼下的地段负责停车收费。自己的媳妇儿则在几公里外的地段同样做停车管理员。两个人的工作起早贪黑、风吹日晒,但是小日子过得也算平平稳稳。

老三今年28岁,已经是几个孩子的爹了。他和媳妇儿小芳小时候就是同学,但是自称直到2008年才开始搞对象(我们就信了),然后15天就“闪婚”了,但是这么多年来,从来没过过什么情人节。因为媳妇儿收费的路段在商业区,所以每天都要值班到晚上11点,如果遇到这节那节的,盯到更晚也很正常。

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情人节?似乎与他无关……

其实,老三是个非常懂得浪漫的男人,也想给自己媳妇儿置办一次浪漫的情人节活动。我们也明白,这次跟我们开口,也是看到我们时不常的开着各种好车来上班,想要借我们的车一用。

老三自己有辆东风菱智M3,是一辆半家用半商用的七座车,老三说买这辆车是因为实用又实惠,一家人都在北京,买个大车用着方便,平时看车累了躺在后面眯瞪一会儿也很惬意。另外,老三还掂量着,如果看车工作不忙的时候还可以用这车进点货干点小买卖。

老三自己的东风菱智M3,宜商宜家,回本利器

平时累了就躺在后排眯瞪一会儿,也挺滋润

因为凤凰网楼下的车位比较紧张,经常停的里三层外三层的,上班的人嫌挪车麻烦就会把车钥匙留给老三让他帮着挪车,所以我们经常看见老三手里拿个袋子,里面装着不计其数的车钥匙,按照我们的说法,一到上班时间,老三就是个“身价千万”的人。按照凤凰网土豪的数量,老三开过的豪车理应不少,但基本都是在方寸之地挪一挪,挪完就要赶紧下车,在别人车里享受享受是绝对不行的。所以老三还是很希望能够真正体验一下坐豪车的FEEL的。

被我们称作“身价百万”的男人

经过我们同事之间的讨论,最终认为这个事一定要帮,并且帮忙就帮彻底一些,干脆给老三来一个“全套服务”,为他定制一场浪漫的情人节活动。

于是我们制定了如下的情人节方案:

1.车是一定要有的,一辆超过百万又足够拉风的宝马650i GranCoupe xDrive成为老三情人节的专属座驾:4.0T V8动力,四门四座跑车。我们的同事纷纷表示这逼格够高,自己也想要个这样的情人节;

宝马650i GranCoupe,V8四门跑车,多少人的DreamCar

2.情人节自然少不了玫瑰花,我们为老三准备了11朵深红玫瑰,因为情感砖家周老师说,11朵玫瑰代表着一生一世只爱你,深红玫瑰则代表着有一丝羞怯,气场很对;

关于玫瑰花的含义,详情请咨询情感砖家周老师

3.西式的情人节必须搭配有情调的西餐,为此我们特意选择一家环境氛围非常优雅的西餐厅来作为这场情人节活动的主会场。

情人节与西餐密不可分,浪漫与调情……不,情调是最重要的

方案制定完成,我们把我们的计划告诉了老三,老三说搞这么大他都没有准备,但是想到能够给媳妇儿一个情人节的惊喜就欣然接受了。

于是就到了今天——2月14日情人节,我们的计划就要开始实施了。

下午开始,我们便从凤凰网大楼出发,与楼下的老三汇合,开始了我们的行动。我们将活动的时间定在傍晚,一是避开情人节晚上的用餐高峰时段,二是尽量不影响老三夫妇的工作,晚上停车吃饭的人多,对于老三夫妇来说是笔不小的收入。

在之前的沟通中,老三总觉得这事吧意思意思就得了,别搞得太隆重。但我们发现为了这事,老三刻意去理了发,准备了体面的衣服和皮鞋,还为媳妇儿准备了漂亮的红色风衣,心机还是蛮重的!

当看到我们开来的宝马650i时,老三顿时露出了喜悦的笑容,说出的第一句话是:“嗯不错,我觉得这车的气质跟我挺配的!”于是我们载着老三奔往他媳妇儿小芳看车的地方,此时小芳对此事还全然不知。

老三:我觉得这车的气质跟我挺配的!

出发!接媳妇儿去喽!

来到小芳负责停车的这条街,因为长时间待在户外并且今天雾霾严重,远远看着正在工作的小芳穿着停车管理的专用制服,带着厚厚的帽子和口罩,根本辨别不出相貌,但轻车熟路的老三根本不用分辨就告诉我们:就是她!

女一号:小芳,老三媳妇儿,典型的贤妻良母

看着停在身前的宝马,小芳自然以为是来停车的,正要指挥,却发现打开车门下车的正是自己的老公,即使隐藏在帽子和口罩下面,我们仍然能够感觉到小芳那惊讶的表情。

老三拿出我们事先准备好的玫瑰花束,献给了媳妇儿小芳,并简单的说了一下我们要给她一个情人节的惊喜,内向的小芳不免感觉有些不好意思,但是面对突如其来的豪车、鲜花和晚宴,心里自然也是欢喜的。

说心里话,老三鲜花那一刻,真的挺让人感动的

老三拿出为媳妇儿准备的红色风衣,殷勤的为她换上,脱去制服换上靓装的小芳瞬间变了一副模样,寒风中辛勤工作的停车管理员变成了靓丽的美少妇。

老三细心的为媳妇儿整理仪容

两人开心又略带羞涩的笑着,就像手中的深红玫瑰一样

接下来我们要接上小芳前往西餐厅,路上老三夫妇俩开心的聊着天。老三问小芳这车怎么样,小芳简单的回答很好,老三马上拍着胸脯说那咱攒钱买一辆!小芳马上反驳道:“要说咱们开,我觉得咱们自己那辆车就挺好!”朴实的小芳一语中的:其实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路上老三还聊了一些他们家的事情。老三说,平时在家都是他做饭,什么活都不让媳妇儿干,俩人结婚这么多年从来没吵过架,都是自己让着媳妇儿。这简直就是万千少女心目中中国好丈夫的形象啊!

我们就问小芳那老三做饭好吃吗?小芳就回答了两个字:太咸!

当聊起孩子的时候,小芳说现在孩子小,都在老家,以后长大了希望孩子们都能够去大城市上学,然后来北京工作。这让我们想到了那些故事中的留守儿童,父母们外出辛苦奔波打工,无非是为了孩子们能够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来到西餐厅,我们特意为他们预定了角落上一个安静的位置。显然俩人对西餐厅的环境并不是很熟悉,但是从表现上看他们还是很喜欢这样雅致的地方的。

来到我们安排的西餐厅,老三绅士般的为媳妇儿开车门

西餐厅的环境非常雅致,是个情人节的好去处

服务员首先端上了我们为老三夫妇准备的玛格丽特鸡尾酒,俩人碰杯后各自尝了一口,都表示不好喝。当然他们并不知道玛格丽特鸡尾酒内藏的凄美的爱情故事,而对于平时就好喝两口的老三来说,龙舌兰的苦涩并不太容易接受,随后的主菜牛排才是老三期待的。

玛格丽特鸡尾酒背后是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

在主菜上齐之前我们最后问了两人一个问题:之后还有什么心愿?小芳说,如果没来北京他们本打算去深圳打工的,但来到北京之后就没有机会去深圳了,之后想去深圳看看。正在品味鸡尾酒的老三马上说,一定去!并且表示他这个人说一不二,肯定说话算数!(我们在这里作证!)

同志们,酒不能多喝啊……

之后我们就离开了老三夫妇身边,让他们两人可以不受干扰的度过这个难得的晚宴时光,也为这场我们为老三奉献的美好情人节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老三看起来有些激动

老三,你说你要带你媳妇儿去深圳玩,说话可要算数啊!

这次情人节特别策划实现起来对于我们来说可能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但是对于老三来说,我们希望能让他收获一个难忘的情人节。各位如果有什么想要实现的小愿望,不妨给我们留言。也许,一不留神,我们就帮你实现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