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值男计划(6)超值换代 老车主你别哭

2017年04月19日 01:53: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郝绍恺

凤凰汽车·值男计划 在10年以前车型的改款一般需要5年的周期,而换代往往可能长达10年。而到了今天,车型换代已经成了家常便饭,10年的换代周期也被压缩到6年甚至更短。甚至前脚新一代车型刚上市,后脚就曝出了下一代车型的谍照。所以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这些换代的动作似乎一点都勾不起消费升级的兴趣。

但是如果你这么想,你就大错特错了。我们今天介绍的5款车型将会让你的钱包冲动,令你的肾上腺素爆发。而它们也将亮相于2017年的上海国际车展。究竟老车主是不是哭晕在厕所里,他们的钱包是不是已经急不可耐,让我们一起来瞧一瞧。

大众 Arteon

据说是最美的大众车喔!

大众Arteon R-Line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它是大众全新一代CC,也是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新车将于今年年内由一汽-大众国产,并有望于2018年上市,接替大众CC在大众家族中最美的称号,而我认为它确实有这个实力。

宝马 5系

大家都说这是一辆小宝马7系,那准没错了!

开了眼角,整了进气格栅,包围侧裙再来一套,你以为这样我就看不出你是5系了?我还真看不出,何况宝马5系跟7系是同平台——CLAR平台。所以把它叫做小7也不过分。而且模仿就要来全套的,不仅外观让你看不出,内饰也照搬了过来,还有什么手势控制这些花哨的玩意,一个也不能少。

本田 CR-V

最没诚意的换代

虽然本田CR-V的换代,让人觉得跟没换区别不大。但是我们讲的是超值换代,所以它的变化还是值得一提的。就算拿不了奖,也可以给个安慰奖什么的。外观不用多少,CR-V老哥非常的稳,知道为了销量,外观改的太激进不好,你看隔壁的老王,就是个例子。然后内饰也象征性的生个级。要我说动力才是CR-V的关键,1.5T本田技研的结晶,让你干倒添越不成问题。(在梦里)

别克 君威

欧宝的孪生姊妹

虽然欧宝被通用无情的踢出门去,但是善良欧罗巴大陆的欧宝还是为别克在国内的事业贡献了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新君威就是换标后的欧宝 英速亚,家族化的外观让别克 君威保持了自己的家族血统,内饰也是我们熟悉的套路。英速亚迷人的外形足够令喜欢欧系驾驶感,又对American Dream有一丝希望的消费者产生冲动消费的热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