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以内合资两厢车 大空间省油又安全

2017年05月03日 06:4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乳酸君

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元

提到日系精品小车,有了丰田致炫,怎么能没有本田飞度,而且在一些对性能、对驾驶有更高要求的人看来,广本新一代底盘编号GK5的飞度,改装潜力巨大,是平民就可以拥有的神车范儿。

其实,从外观来看,第三代GK5飞度与前一代车型有很大的传承,车身都是Bullet Cockpit的造型,也就是子弹头,前后悬很短,看起来既动感,又对获得最大乘用空间有帮助,也就是本田MM理念的体现。全新飞度的车身尺寸4065×1695×1525mm,轴距2530mm,也属于适中的范围。

飞度简洁的内饰看起来比致炫更运动一些,三筒形仪表盘+三辐方向盘很受年轻人喜欢,而且高配车型还增加了一块7英寸液晶屏,功能性和科技感也增加不少。车内乘用空间与致炫相似,储物空间也是一样实用,更关键的飞度后排有Magic Seat魔术座椅,可以实现更灵活的空间布局。

动力方面,本田飞度目前仅1.5L一款发动机,这台号称"地球梦科技"的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动力表现在同级别突出,而且具有不错的改装潜力。主推的也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但与致炫相比只提供S挡运动模式和L挡低速模式,并没有模拟手动换档的功能。

说到经济性,本田飞度也是高效节能的代表,1.5L+CVT动力组合的版本,在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仅为5.3L/100km,跟致炫一样都是非常低的水平。

安全配置方面,本田飞度并不如丰田致炫那么慷慨,要想配备功能等同于ESP的车身稳定系统VSA,只有顶配车型才有。在这一点上,本田真的有必要跟丰田学习,将如此重要的安全配置能做到一视同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