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FS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10万级合资两厢车推荐 威驰FS领衔

2017年05月16日 15:09: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现如今的年轻人买车越来越理性了,父辈们看见轿车才是车的观点放在成熟的汽车市场当中已经不复存在了,而80、90后的年轻人们对汽车的认识越来越清晰,他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汽车,正如现在的汽车市场,想找到什么样的车都有。

城市里出行,两厢小车最合适不过了,实话说,你平时有多少机会能装满5个人呢?再换句话说,你真的以为在装满5个人的情况下B级车会比A0级小车舒适很多?并不然。所以,选择一台有品质的小型车作为代步工具是个最好的选择,既省油又好开,主要是好停车。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4款不超10万有品质又好开的合资两厢车。首先来看看近期上市不久的一汽丰田威驰FS。

威驰FS

厂商指导价:6.98-10.98万

这个级别的车型当中,大多数都是以性价比为卖点的,威驰FS也不例外,刚刚上市不久的它售价区间为6.98-10.98万元,别看价格不高,干货配置倒是真不少,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和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非常逆天的设置,买低配也不用担忧安全的问题了,这点值得点赞。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当前丰田家族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夸张的前进气格栅与威驰相差无几,旁边的装饰板从条幅变成了蜂窝状,更显年轻气息。侧面来看,这款车与丰田雅力士致炫基本一致,后面的悬浮车顶设计是这款车比较亮眼的地方。

从车尾来看,这台车的造型比三厢版更是年轻了许多,C字型的尾灯动感十足,曲线将这台车塑造的十分饱满,凹凸有致。

新车的内饰是一如既往的丰田风格,上下分层的中控台将这台车的内饰营造出了动感的氛围,内饰的每一处设计都是务实的,没有一处浮夸的造型,储物空间设计的也比较得体,难能可贵的是,内饰做工用料都是这个级别少有的水准。

威驰FS全系有1.3L和1.5L两种动力,如果对驾驶有更高要求,还是推荐1.5L版本,79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40牛米的峰值扭矩,带动这么小的车身还是挺有劲的。既然是城市使用,那主推搭载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的车型,行驶顺畅,还可以模拟8个前进挡,偶尔激情一下也可以。

最关键的是丰田1.5L+S-CVT的动力组合非常省油,工信部综合油耗5.4L/100km,怎么开也就是这个水平。当然这也跟丰田致炫全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有关,这在同级别小车中是第一家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文章导航

丰田威驰 FS
丰田威驰 FS
指导价:7.18-9.2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8-9.2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