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探界者购车指南 一半车型值得买

2017年05月16日 00:0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微尘

凤凰汽车·购车指南 五一小假期前后我出了两次差,试了雪佛兰探界者的两种不同的排量,我一直夸赞这是所有国产雪佛兰中最值得购买的一款车,而且17.49-24.99万的售价也具有十分高的性价比,但是到了实际掏银子的时候,到底哪一款才更值得买呢?下面就来跟着我一同分析一下,看看哪款更适合您!

先从整体来讲,探界者一共有六款车型,如果按照动力系统来分,那么前四款535T的车型均为1.5T+6AT的动力系统,而后面的两款550T车型则是搭载了更为强悍的2.0T+9AT,如果您特别在意车辆的动力响应,那您就可以直接在后两款中选一个,反之就在前四款中选一个。如果按照驱动形式来看,550T都搭载了智能四驱系统,而535T只有顶配的才有,如果您需要四驱系统,那就在后三款车型中选择即可。

选择了不同的动力系统,我们还是按照535T和550T的分类来根据配置进行挑选,这样更符合大家选车的正常思路,我们先来看销量更大的535T车型。

535T领界版/535T驰界版,差价1.5万元,推荐535T领界版

领界版作为整个探界者家族的入门款,在配置上和驰界版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这1.5万元包括了大灯自动开启(伴我回家功能)、前雾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全景天窗、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座椅以及定速巡航。其实从相差的配置上来看,领界版也并没有那种不可或缺的配置,所以从需求上来看,如果您对这些配置都没有极强的需求,那么建议您省下这1.5万元,毕竟这些配置并不是不可或缺,所以我更推荐535T领界版。

535T驰界版/535T驭界版,差价1万元,推荐535T驭界版

驭界版比驰界版又多了1万元,不过这1万元带来的配置我认为十分的超值,在外观上只有一点不同,就是更换了银翼式铝合金行李架,剩下的配置都是内在的,包括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三幅真皮方向盘、真皮包裹排挡杆、后备箱12V电源插口、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8寸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仪表盘4.2寸彩色液晶屏、第十代OnStar安吉星智联系统以及4G LTE原装集成车载Wi-Fi,这其中有不少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所以毋庸置疑,肯定推荐535T驭界版。

535T驭界版/535T四驱拓界版,差价2万元,推荐535T驭界版

这两款车型的主要差别是在四驱系统上,除了四驱系统,还增加了HDC陡坡缓降和鹰眼式LED大灯(带水平调整),其余的都没有任何区别,我觉得结果显而易见,除非您非常需要在这个动力系统中增加一套四驱系统,否则还是购买535T驭界版更加理性。

535T四驱拓界版/550T四驱拓界版,差价1万元,推荐550T四驱拓界版

这可能是一种比较极端情况,两车的差距在于动力系统以及轮毂和轮胎,另一方面535T四驱拓界版用的是LED大灯,而550T四驱拓界版使用的是传统的卤素,余下的配置完全相同,我觉得如果需要LED还可以后期选装(1499元),所以别犹豫了朋友,这俩肯定选择550T四驱拓界版。

550T四驱拓界版/550T四驱悍界版,差价2万元,推荐550T四驱悍界版

如果需要在动力更强的车型中做出选择,我觉得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顶配,任何一款车型的顶配都代表了整个车系最优良的表现,也能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而且这两万元的差价会包含十分丰富的配置,包含鹰眼式LED大灯(带水平调整)、打孔真皮座椅、前排座椅10向电动(含电动腰托)、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后排座椅远程翻倒把手、皓月白内饰氛围灯、雨量感应雨刷、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SBZA侧盲区报警、RCTA后方交叉路口提醒、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LKA行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AHBA远近光灯切换、FDI前方距离提示、LCA车道变更辅助、新一代APA自动泊车辅助、电动尾门、智能导航系统、后排220V电源以及BOSE剧院级7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主要体现在安全和舒适便捷性配置上,没啥说的,更推荐您选择顶配,也就是550T四驱悍界版。

综合而言,535T领界版、535T驭界版和550T四驱悍界版是最值得推荐的三款车型,大家可以按照自身的不同需求进行选择,相信选哪个都不会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