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值男计划 新雷凌185T给你心动的理由

2017年07月10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郝绍恺

凤凰汽车·值男计划 从学生时代起,学校就教育我们要德智体全面发展,这一切也影响到很多人若干年以后的选车观念,但是想找到一辆全面发展而又实力均衡的轿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在10万这个价位,你有可能趋向了外观就失去了品质,趋向了运动就牺牲了舒适性和安全性。老郭给了我个任务让我调查在我身边的三个购车样本,并满足他们的需求。本来以为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结果我竟然成功的找到了。

丰田雷凌185T,百公里油耗5.4L,合每公里0.32元,完全可以满足小陈这个精打细算还挑剔的居家好男人。D-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116匹马力,让一轮也能体验到速度与激情的乐趣。还有对时尚和内在有严格要求的小美,相信新雷凌185T的魅力也会让她怦然心动,更不用说丰田让人放心的口碑了。

小美:“新雷凌的外观看起来似乎不像丰田车。”

我:“新雷凌的首席设计师安井慎一,赋予了雷凌更加鲜明的个性,力图改变人们对于丰田中庸的看法。所以雷凌可以说是丰田车系中非常动感现代的一款车。并且这次的小改款也强化了动感的设计,让新雷凌185T更加与众不同。”

小陈:“这样的大品牌合资车,配置会不会并不高?”

我:“新雷凌185T不仅在外表上有所改进,内部上也有升级,8英寸的中控大屏就是顺应了国人对于多媒体系统的喜爱。标配的自动启停可以在拥堵的市区降低不少的油耗。标配VSC电子稳定更是让每一个用户可以安全放心的驾驶。

一伦:“D-4T可以满足小排量大马力需求吗?”

我:“在自然吸气时代,马力肯定由排量所决定,相同技术条件下,排量越大马力就越大。而在涡轮增压的时代下,小排量也可以爆发出大马力。D-4T采用了缸内直喷和低惯性涡轮增压器,有效降低了涡轮延迟的问题,在小排量的情况下压榨出了更多的动力。同时双VVT-iW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保障动力性的情况下,获得了最佳的燃油效果。”

一伦:“D-4T在平时驾驶时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我:“首先我开过了市面上很多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涡轮增压也是一个趋势。但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天生有一些问题,比如说涡轮迟滞的现象。刚才我也说了,雷凌通过用小惯量涡轮来改善迟滞的问题,在1500转就可以感受到涡轮的介入,也就是说起步可以更快提速也更有力量,涡轮增压的扭矩平台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

一伦:“日常驾驶,舒适性如何?”

我:“看来你也不是一味的追求运动化,相对来说雷凌的调教已经偏运动了,但是也兼顾了舒适性,日常驾驶起来隔音和滤震都很不错。车本来就是一个移动的私人空间,应该提供一个家的氛围,雷凌在车内乘坐的感觉就像家里一样舒适,安静。”

小陈:“那个……”

我:“我知道你要说啥,小美已经问过我了,新雷凌185T的保养可以说非常便宜了,小保养只要527元。而且3年10万公里的质保完全可以放心用车了。最近还有涡轮增压器免费延保的活动,让你一次性免除后顾之忧”

总结:新雷凌185T属于均衡中的实力派,让每一个人都能找到心动的理由,D-4T的动力也改变了很多人对于它不够运动不够激情的看法。同时D-4T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可以说丰田的造车理念永远是贴近每一个真实的消费者,也正是因为如此,丰田的品质才让人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相关阅读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